【日劇】志田未來參演《產科醫鴻鳥2》當24歲的失聰媽媽


Share


【日劇】09/29:綾野剛主演《產科醫鴻鳥2》公佈首集嘉賓為志田未來,其角色早見マナ是失聰孕婦,和同樣是失聰的丈夫健治(泉澤祐希)一起互相扶持,然而她懷孕後進行產檢時因為很難用手語或讀唇來表達醫療用語,故此主診醫生鴻鳥櫻(綾野剛)及助產士小松(吉田羊)就要在白板上寫字和她溝通。

這是志田未來在13歲時初主演日劇《14歲的媽媽》10年來首度再演孕婦,她表示經過了10年時間但她仍然沒有產子的經驗,今次也會和上次一樣用想像力來演出。10年前演孕婦時無論是腹部的填充物以至走路的方式都要很注意,但經過10年時間,今次可以用自然的方式演出孕婦的感覺。

《產科醫鴻鳥2》10月13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