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你的名字。》好萊塢翻拍真人版《星球大戰》監製打造


Share


【日影】09/28:日本史上票房第二位神作《你的名字。》再放異彩!好萊塢的電影公司宣佈翻拍成真人版,由《星球大戰》第7,8,9部曲監製J·J·亞柏拉罕打造,憑《異星入境》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艾瑞克·赫瑟勒負責劇本。原作導演新海誠及監製川村元都非常期待!詳細報導:


2016年超火熱動畫《你的名字。》宣佈由好萊塢翻拍真人電影!作為15年來首部票房突破200億,歷史排名第二僅次於《千與千尋》的作品,翻拍版由東寶、派立蒙影業、《星球大戰》第7,8,9部曲監製J·J·亞柏拉罕成立的「壞機器人製片公司」攜手合作,編劇為憑《異星入境》(天煞異降)獲得本年度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艾瑞克·赫瑟勒。

對於今次翻拍,編劇及導演新海誠表示《你的名字。》是住在日本的人以本地的想像力及技術而製作的電影,今次與好萊塢交錯可能會看到新的可能性,非常期待作品的完成。製作人川村元氣則說今次翻拍擁有夢幻團隊,由J·J·亞柏拉罕把《你的名字。》好萊塢化是聽到也不能相信的事,相信能有最高的表現。

《你的名字。》好萊塢版詳細內容及上映日期將於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