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AV女優紗倉真菜小說真人版電影《最低。》正式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9/27:由一線AV女優紗倉真菜小說原著,《64》名導演瀨瀨敬久作品《最低。》決定參加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部門,同時公開了正式預告片。

故事以紗倉真菜身處的AV業界為舞台,講述三個出身不同的女性踏進這個新世界,包括一直過著平凡生凡的主婦美穗(森口彩乃),為了逃避家人而上京的彩乃(佐佐木心音),被奔放的母親擺弄的女高中生彩子(山田愛奈),在AV界中遇到的人和事與當中的改變。

p align=”center”>

預告片中有3名女主角在AV世界的性愛場面,還有與家人之間因為這職業而引起的衝突。此外有導演指名的饒言歌手泉まくら所寫主題曲「ふちどり」登場。《最低。》11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