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美紗產後復出在《大人高校》中演32歲不倫處女


Share


【日劇】09/25:黑木美紗第二度產子後復出!將於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中演出32歲的處女,這將是她時隔12年再穿學生制服,更是日劇中首次。

故事講述日本政府為了對付少子化問題,把30歲以上的處男處女強制送到「大人高校」學習和異性相處,破處的話就能畢業。今次黑木演的園部真希是明言「工作就是戀人!」的強大事業女性,本來她想同時成就工作和戀愛,但在工作上及聯誼上都被認為是「不可愛的女人」,是有男性對她有意,但她經常是當2號,現在也在和上司不倫中,然而因為男性都覺得和她做愛「太沉重」讓她仍然是處女,就是一個「備胎處女」。

黑木表示她的角色十分有進攻性對白很多,設定為「雖然在不倫但沒有性經驗」,因為現實中兩者難以並存,所以非常新鮮。很久沒穿制服,拍攝海報時覺得自己變了另一個人,也知道很奇怪。加上高橋克實也穿制服,是一群充滿違和感的高中生,所以也很害怕世人對他們的反應。

《大人高校》10月14日朝日土23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