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寺島進主演《駐守刑警SP》將和黑木瞳大鬥刑警演技


Share


【日劇】09/25:寺島進主演《駐守刑警SP》,將和黑木瞳大鬥演技。故事講述駐守在奥多摩水根的警官江波敦史(寺島),過去曾為搜查一課的刑警,因為在調查案件中重要證人中瀨由紀子(杉本彩)服毒自殺而死,於是被調遷至偏遠地區,到現在已經是第4個年頭。

某個黃昏他被山岳嚮導池原孝夫(鈴之助)召喚到奥多摩山岳嚮導中心,表示登山工具被盜,而賊人為來合宿的少年山岳會成員三田浩樹(小林喜日),他拿著工具挑吆連成人也覺得困難的槍岳,然而同時在派出所有老牌旅館的女將原美也子(市毛良枝)和戶外用品製造商副社長羽川雄一(飯田基祐)在等江波回來,因為有留宿客人去了森林而沒有回來。

黑木瞳演警視廳搜査二課理事官緒方綾乃,在接連發生的案件中,駐守警員、搜査一課、搜査二課各有立場,在解決事件中對立。寺島進表示在奧多摩的大自然美及黑木瞳的漂亮中被吸引,和她對話之時吸引到連白都忘記。

《駐守刑警SP》10月13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