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川大志參演《科搜研之女》當有才能鑑定人員


Share


【日劇】09/25:中川大志將參演長壽系列《科搜研之女》第17季,角色是民間科學鑑定所研究員江藤壹,和科搜研的年輕物理研究員橋口呂太(渡部秀)年齡相近,然而他的實力比呂太更出色,讓主角榊真理子(澤口靖子)等科搜研的成員十分關注。然而他以合理的思考方式做事,和真理子等有時作出非合理的鑑定方式進行批判。

中川表示其角色雖然是民間科學研究所的成員,但一直都想加入警察的科搜研,今次能和科搜研眾人一起工作,有著不能輸的想法,因此和年齡相近的呂太對立,是頭腦聰明但有點笨拙的角色。至於澤口就說對於中川的演技十分佩服,他非常帥氣,有如動畫中的英雄登場的魅力。

《科搜研之女》兩小時SP 10月15日晚播放,第17季10月19日朝日木8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