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23: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天后波折人生一起重溫,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廣告合約大河劇演出全告吹,稲垣草彅香取新開共同官方網站暗示以「新SMAP」再出發,《CODE BLUE 3》昨晚大結局後宣佈電影化粉絲歡呼讚好,女主播伊東紗冶子再度出擊展示「奇蹟之瘦」的美乳纖腰


Share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奪得民放連的年度節目大獎

【日劇】09/2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獲得「平成29年日本民間放送連盟賞 番組部門 電視劇集番組」的最優秀賞。這是1953年創設的民放連,每年表揚優秀的電視節目而頒發的獎項。劇集製作人那須田淳表示這劇集作為週中播出,是以讓觀眾視為一日結束後獎勵自己之作,得到廣幅世代的期待為目標而拍攝,他也同時感謝以新垣結衣及星野源為首的演出者,及編劇野木亞紀子的功勞。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綾瀨遙《太太,小心輕放》倉科加奈石黑賢中尾明慶參演

【日劇】09/20: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除之前公佈有廣末涼子及本田翼演主角的主婦朋友, 最新公佈有石黑賢、中尾明慶、銀粉蝶參演,另外第1話的嘉賓將為倉科加奈。

倉科演的水上知花和菜美(綾瀨遙)、優里(廣末涼子)、京子(本田翼)三人一起上料理教室而認識,四人很快就投契,但菜美看到知花看起來很煩惱,之後知道她受到丈夫家暴對待,於是知花希望菜美幫忙,結果菜美會有什麼行動?

石黑賢將演優里的丈夫大原啓輔,中尾明慶演京子的丈夫佐藤涉,另外涉的母親良枝由銀粉蝶演出,這兩個家庭相信之後會出現讓菜美不得不出手的問題。

《太太,小心輕放》10月4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即將引退安室奈美惠被內定為紅白壓軸歌手時隔14年再登場

【日藝】09/21:昨晚報導安室奈美惠宣佈明年引退,最新消息是「NHK紅白歌合戰」將由她負責壓軸演出。安室在1995年出道初期已經上紅白,1997年作為紅組壓軸唱出「CAN YOU CELEBRATE?」,產子後1998年以同一首歌於紅白首度復出,當時她曾創下64.9%的瞬間收視記錄。關係者表示紅白對於安室來說,因為見證了大紅結婚產子及復出,所以是特別的存在。

她直至2003年連續9次在紅白登場,但之後她轉變了音樂路線,2004年拒絕了紅白的邀請後,至今都沒有再上紅白。去年NHK的奧運主題曲由安室負責,當時NHK進行三顧草廬之禮邀請她再上紅白,但安室還是拒絕。然而NHK的關係者表示,因為紅白是安室生命中充滿回憶的舞台,故此決意在歌手生涯最後一年復出紅白。

至於她引退後的生活很可能是在京都,有京都的房地產業者表示,安室於去年秋天於京都市內購入約值2億円的豪宅,相信引退後會在這個充滿歷史的古都生活。另有音樂關係者就說安室經歷了充滿激盪的歌手人生,加上孩子即將成年,相信是趁這機會開展第二人生。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大島優子已於上月出發到美國紐約留學為期一年

【日藝】09/20:前AKB48主將大島優子已於上月開始到美國紐約留學,消息是19日公佈,關係者表示她將在當年留學1年,除了在語言上努力,還會感受當地作為百老匯演藝事業根據地的刺激。她是7月2日在仙台的粉絲活動中宣佈要去海外,加上去年7月已到紐約進行事先訪問,促成今次的渡美。

她演出的WOWOW及Hulu共同製作連續劇《蔚藍海岸 N°10》早前已經拍攝完畢,為了留學她已推掉所有9月份及之後的工作邀請,8月中為電視節目到海外的拍攝也完結。她所屬的事務所表示她在調查工作日程後就作出決定,希望作為1個女性去增廣見聞,至於留學的地方及時期就以她的私生活為由而不作回答。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高橋克實演55歲處男銀行部長

【日劇】09/19: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包括高橋克實、龍星涼、松井愛莉等。故事講述日本政府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而推出「第2義務教育法案」,所有30歲以上的處男處女都會被強制送到這學校。
主角荒川英人(三浦春馬)東大畢業後加入頂級銀行「大和銀行」當國際部職員,身高、學歷高、收入高「三高」的他人人都認為是精英中的精英。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30歲的他還是處男。他雖然一直隱藏此事,但某天收到國家寄來的入學通知書。因為入讀「大人高校」就會被認定是人生失敗組,荒川的人生開始崩潰,特別是他條件好自尊心高更感受到屈辱,常以高高在上的目光進行分析,也在和女性的約會中不斷表現自己,到底他能否成功「破處」?

高橋克實演權田勘助,是英人的上司,作為大銀行的部長他經常說「最近女性方面很飽足」,然而他實際上是55歲的處男,被國家強制送到大人高校,和部下英人當同學,於是二人要在同一教室亦敵亦友地學習戀愛以破處為目標努力。

龍星涼演山田翔馬,是大人高校的老師,英人的班主任。面對比自己年長的學生他全不畏懼,會對他們說「你們是腐爛的櫻桃!」,並以壓倒性的戀愛理論進行毒舌斯巴達式教育,充滿存在感。松井愛莉演姫谷櫻,作為副班主任她擁有百戰練磨的性經驗,是個色氣小惡魔教師。

其他演出者包括山田真步演斑益美,是被稱為「卑彌呼」的謎之處女,夕輝壽太演川本卡洛斯,是個輕浮的便當店店長,號稱睡過1000名女性以上的他實際上還是處男。此外正名僕藏演英人的副班主任持田守,是和超美女結婚同時有5個情婦的愛情勝利組,杉本哲太演召喚英人去大人高校,神出鬼没的校長嘉數喜一郎。

《大人高校》10月14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即將畢業北原里英主演電影當被監禁蹂躪的女教師 (片)

【日影】09/21:將從NGT48畢業的北原里英將主演電影《SUNNY / 32》,由《凶惡》白石和彌導演及高橋泉編劇再度合作。故事講述中學教師藤井赤理在24歲生日當天,被柏原(瀧皮爾)及小田(莉莉弗蘭克)綁架,他們是「SUNNY」的狂熱信徒,SUNNY是在網上被稱為「犯罪史上最可愛的殺人犯」,赤理被他們監禁蹂躪後,到底會變成怎樣?

拍攝在NGT48的根據地新潟縣進行,預計10月拍完,2018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9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