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23: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天后波折人生一起重溫,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廣告合約大河劇演出全告吹,稲垣草彅香取新開共同官方網站暗示以「新SMAP」再出發,《CODE BLUE 3》昨晚大結局後宣佈電影化粉絲歡呼讚好,女主播伊東紗冶子再度出擊展示「奇蹟之瘦」的美乳纖腰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樂】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天后波折人生一起重溫
【日藝】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廣告合約大河劇演出全告吹
【日藝】稲垣草彅香取新開共同官方網站暗示以「新SMAP」再出發
【日劇】《CODE BLUE 3》昨晚大結局後宣佈電影化粉絲歡呼讚好
【日影】《混雙》瑛太公開向新垣結衣告白說喜歡她結果是?
【日劇】夏菜主演《派遣女公關‧彩華》穿上演員生涯中最性感衣裝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奪得民放連的年度節目大獎
【日劇】綾瀨遙《太太,小心輕放》倉科加奈石黑賢中尾明慶參演
【日藝】即將引退安室奈美惠被內定為紅白壓軸歌手時隔14年再登場
【日藝】大島優子已於上月出發到美國紐約留學為期一年
【日劇】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高橋克實演55歲處男銀行部長
【日影】即將畢業北原里英主演電影當被監禁蹂躪的女教師

【寫真】女主播伊東紗冶子再度出擊展示「奇蹟之瘦」的美乳纖腰 (26P)
【寫真】20歲RaMu嬌小短髮巨乳顏藝組合寫真界獨一無二 (24P,片)
【寫真】久松郁實為2018月曆全力以陽光氣息緊緻F奶作宣傳 (26P,片)

【社會】消防員拍AV被同事看片時發現被辭職消防長公開謝罪 (片)
【社會】訪日旅客人數再創紀錄中國韓國香港升幅驚人 (片)
【景點】大阪城入場人數破億第1億名幸運兒入場驚喜一刻直擊 (片)
【活動】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廣瀨姊妹亂入巡遊鬼屋現場直擊 (片)
【天氣】颱風過後日本天氣超好東京晴空塔可看到富士山 (片)
【玩樂】東京迪士尼大除夕舉行一夜限定通宵營業發放跨年花火


【日樂】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天后波折人生一起重溫

【日樂】09/20:今天迎接40歲生日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她的官方網站宣佈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20日晚上她貼出一段聲明。內文除了有聲明全文翻譯,另有她出道25年來的紀錄,由一開始爆紅,到結婚生子後低迷,及後離婚再起重拾天后地位的經過,和大家一起重溫。


今天迎接40歲生日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她的官方網站宣佈將於明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引退。20日晚上她以「給各位粉絲」為題,貼出一段聲明,內容如下:

各位粉絲,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在早前的9月16日,順利迎接出道25周年。衷心感謝大家的應援和支持,才能讓第25年展開,多謝大家。今天,我想把長年埋藏在心的想法,在這25周年的重要一年,把自己的決定寫出來。

「我安室奈美惠,已經決定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希望借這個地方向各位粉絲報告。」

直至引退的這1年,無論是專輯還是演唱會,都會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後,希望成為有意義的1年。然後迎接2018年9月16日的來臨。各位,在安室奈美惠的最後1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安室奈美惠1977年於沖繩縣那霸市出生,擁有3/4琉球血統及1/4義大利血統。1992年14歲以女子組合Super Monkey’s成員身份樂壇出道,推出兩曲後她離開組合成為獨立歌手,1995年是她起飛的一年,她轉至Avex旗下,和小室哲哉合作後三支單曲包括《Chase the Chance》《Don’t wanna cry》《You’re my sunshine》都獲得ORICON冠軍及破百萬銷量。

之後收錄這些歌曲的專輯《SWEET 19 BLUES》銷量突破300萬張,加上贏得無數獎項,讓她一躍成為日本最紅女歌手,「安室現象」席捲亞洲。1997年她推出單曲《CAN YOU CELEBRATE?》,總銷量達229.6萬張,成為日本史上銷量最高的女歌手單曲,20年後的今天仍然未被打破。

不過她同年也宣佈和TRF成員SAM(丸山正溫)懷孕結婚,在事業最高峰時休業一年的她,雖然之後復出,但聲勢已大不如前,產星減少的同時,單曲銷量首見低於百萬,也首度失去ORICON榜連冠的紀錄,直到2002年她宣佈和SAM離婚,兒子交給前夫撫養,才讓她放下家庭和事業的矛盾,全面復出。

之後她改變音樂風格以HIP HOP及R&B為主,無論產量還是銷量都漸漸上升,直到2008年她終於憑專輯《BEST FICTION》10年來次重奪百萬銷量,再一次成為日本樂壇的天后級人馬。之後她多次舉行日本國內及海外的巡唱,廣告酬金也是日本女星的第一名。

直至2015年她因為不滿前紀理人公司「Rising Production」的剝削,糾纏半年後結果轉至Avex旗下的子公司,終於讓經理人和唱片合約歸一。然及後她又成立個人工作室stella88,自行處理經理人合約。

期間她的唱片銷量其實穩步下跌中,已經連續6作未能奪得ORICON單曲榜冠軍,自2011年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主題曲「Love Story」後,單曲銷量一直不足10萬,今年最新作品《Just You and I》只有3萬左右。

安室本年打算明年到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也有傳會再到香港演出,但她宣佈引退讓有關方面感到震驚。雖然她仍有可能來香港台灣,但作為最後的演出,恐怕會讓門票炒至天價。


【日藝】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廣告合約大河劇演出全告吹

【日藝】09/21: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21日和她簽訂廣告合約的「au」及「Eminet」已經決定和她中止合約,另外NHK也宣佈她將辭演明年大河劇《西鄉殿》幾島一角,其他身份及活動也勢將消滅,雙重不倫兼說謊讓她賠上一切!詳細報導:

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21日和她簽訂廣告合約的「au」及「Eminet」已收到她所屬的事務所提出合約辭退的申請。她在au的廣告中雖然不是演出最著名的三太郎系列,但她和夏帆演母女的現代廣告中經常出現三太郎的片段,她作為重要的成員不能再拍表示這系列只能中止。

「Eminet」方面表示已收到來自東寶藝能關於齊藤由貴退出合約的申請,在多次商議之後,結果接受相關申請。該公司也同時表示和齊藤已經合作11年,今次以不得不以這種形式作出這決定,感到非常遺憾。

齊藤今年5月就任神奈川縣手語普及推進大使,原定10月8日有相關的推廣活動,她已經放棄參加,關於她作為大使今後是否參加活動,所屬事務所表示「未定」。

另外NHK 21日正式公佈齊藤由貴辭演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NHK的公告中表示收到齊藤由貴所屬事務所在今天要求讓她辭演幾島一角,NHK收到申請後經過商討,判斷她難以照原定演出,故此決定改變演出者,並將盡快為代演的演員誰屬進行選考。

齊藤本來演的幾島是跟隨篤姬(北川景子)嫁到德川將軍家的侍女,之後成為統率大奧的御年寄,在關係日漸緊張的江戶幕府及維新代表薩摩藩之間當聯絡人兼間諜,在故事中是頗重要的角色。該台的放送總局長木田幸紀20日在記者例會上還表示關於齊藤演出一事還未有任何決定,但經過一天已經落實。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稲垣草彅香取新開共同官方網站暗示以「新SMAP」再出發

【日藝】09/22:今月8日正式離開傑尼斯的3位前SMAP成員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今天開設了三人共同的官方粉絲網站「新的地圖」,同日也在報章刊登廣告,新標記粉絲紛紛解讀為「新SMAP」,此外他們幕後很可能有中國資金及前經理人飯島三智的支持。


今月8日正式離開傑尼斯的3位前SMAP成員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今天開設了三人共同的官方粉絲網站「新的地圖」,同日也在朝日新聞及東京新聞刊登廣告,報告網站的開設。

網站的首頁和報紙上的廣告,有一個顯示東南西北的手繪標記,然而當中東和西的方向倒轉,而且「N」和「E」的文字也是反轉,加上旁邊「新的地圖」的文字,不少SMAP粉絲都把此當作暗號,解讀為「NEW SMAP」:

N orth
E ast
W est
S outh
MAP (地圖)

至於在報章上刊登廣告,代表3人的律師今早以書面向各傳媒公告,表示選擇在報章上刊登,是因為3人過去一直得到粉絲的溫暖支持幫助他們很多,希望優先向粉絲傳達感謝之意,故此照3人的希望在報章刊出。

網站寫明三位藝人是屬於公司「株式會社CULEN」旗下,雖然不知道這公司幕後有什麼人,但很多粉絲都認為這和前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有關,現時於Google搜尋「株式會社CULEN」之時,第一個出現的條目就是飯島三智,應該是很多人同時搜尋兩者的緣故。

另外網站內的粉絲俱樂部除了已開設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帳號,中國的微博也有,加上入會可以使用銀聯,新粉絲會明顯積極面對中國市場,飯島本身和中國資金開設的免稅店「LAOX」(樂購仕) 關係密切,也加深了飯島和三子之間有關係可能性。

網站內暫時未有任何照片,只有一支影片,是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向前走,鏡頭拍著他們帶著網站標記的背部,影片以至網站都寫明10月16日會正式開始,到底三子會以什麼形象再出發,拭目以待。


【日劇】《CODE BLUE 3》昨晚大結局後宣佈電影化粉絲歡呼讚好

【日劇】09/19:《CODE BLUE 3》昨晚大結局後宣佈電影化,將於2018年公映,粉絲立即在網上發表歡喜的訊息,表示「一直覺得會電影化,果然如此」「CODE BLUE 電影化!絕對要看」「雖然電影很好,但也想看第四輯」。

現時電影名字未定,演員和工作人員也未清楚,但相信第三輯的主力成員會繼續在電影版中演出。請期待今後的報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混雙》瑛太公開向新垣結衣告白說喜歡她結果是?

【日影】09/21:新垣結衣及瑛太雙主演電影《混雙》20日舉行活動,二人連同其餘10名共演者及導演石川淳一登場。瑛太表示一直都想和結衣共演,今次終於實現十分幸福,還即場向她說「喜歡妳」作出告白,而新垣也輕鬆地以「謝謝你」來回應。瑛太還說由拍攝初日開始就不斷向結衣作問題進攻,似乎說得太多讓她有點不快,而新垣就回應說沒這回事。

另一邊是廣末涼子及佐野勇斗的另一對混雙組合,佐野表示父親是廣末的粉絲,他向父親提及廣末有為他做便當的時候,父親對他說快點吃,並十分羨慕他。廣末就說知道佐野的年齡時吃了一驚,雖然自己一直不想有當他母親的感覺,但實際上的確是。佐野就回應說如果有這樣的母親就會很高興,廣末立即以「不要說我是母親」來制止他。

《混雙》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夏菜主演《派遣女公關‧彩華》穿上演員生涯中最性感衣裝

【日劇】09/19:夏菜於晨間劇《純與愛》5年來首度主演日劇,《派遣女公關‧彩華》中她演的御倉花日間在信用金庫的融資室當接待員,晚上就會變身成為一條彩華,作為「傳說的女公關」為客人以至同行解決麻煩。為了演出她將穿上女演員生涯中最性感的衣裝,展現深長事業線及背部。

這是夏菜10年來首演女公關,她表示劇中主角懲惡揚善的劇情十分痛快是看點。其他角色包括喜歡花的信用金庫同事志田亮介(上杉柊平),她工作的俱樂部黑服塚原貴志(庄野崎謙),唯一合作彩華的真正身份的俱樂部店長城金貴輪(木下鳳華)。《派遣女公關‧彩華》10月9日 AbemaTV 率先配信,10月15日朝日深夜1時30分地上波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9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