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23: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天后波折人生一起重溫,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廣告合約大河劇演出全告吹,稲垣草彅香取新開共同官方網站暗示以「新SMAP」再出發,《CODE BLUE 3》昨晚大結局後宣佈電影化粉絲歡呼讚好,女主播伊東紗冶子再度出擊展示「奇蹟之瘦」的美乳纖腰


Share



【社會】消防員拍AV被同事看片時發現被辭職消防長公開謝罪 (片)

【社會】AV是日本的著名文化,今次卻讓人賠上工作。栃木縣真岡消防署芳賀分署一名26歲的消防副士長,在本月被同事看AV時發現片中男優身體特徵很和他相似,詢問本人後得到確認。消防本部查明他在去年4月至今年8月期間演出了約60部AV,收取約90萬円酬金,決定作出6個月的停職處分。

事件其實去年8月已經發生,當時有同事看AV時發現男優身體特徵和他相似,但當時因為臉有打馬賽克,他否認後事件不了了之,但今次因為AV沒有為他打馬賽克,露臉無法抵賴故此承認。根據他的作供,他是因為欠債想以無人知曉的方式得到收入,於是透過健身的朋友介紹下海。

芳賀地區消防本部消防長稻田俊一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低頭謝罪,表示職員的問題損害了居民對消防的信任,對此深感抱歉,會徹底地肅正綱紀。該消防副士長今天已經提出辭職並獲接受,會當全職AV男優嗎?不過這個故事告訴大家,馬賽克是十分重要的…….


【社會】訪日旅客人數再創紀錄中國韓國香港升幅驚人 (片)

【社會】到訪日本旅客再創新高,20日觀光廳開記者會,公佈本年度直至9月15日訪日旅客已經突破2000萬人次,比創下2404萬人次歷史新高的去年早45天達成,全年人數勢必再破紀錄衝擊3000萬大關。今年頭8個月遊客數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8%,當中8成來自鄰近地區,中國上升21%,韓國上升35%,香港上升24%,主要原因是亞洲經濟持續增長,到日本的郵輪數目增加,還有廉航的普及。

為了應付不斷增加的訪日旅客,及在2020東京奧運年遊客突破4000萬人次的目標,日本政府現正積極檢討外語指引缺乏,車站職員無法對應外語等問題,特別是旅客漸漸由旅行團轉至自由行,問題將更加嚴重。不知你貢獻了這2000萬人次之中的多少?留意影片中大媽隨街吃東西的情況,好孩子不要學。


【景點】大阪城入場人數破億第1億名幸運兒入場驚喜一刻直擊 (片)

【景點】大阪城可說是日本最熱鬧的城,自1931年重建經過86年後,到本月18日入場人數突破1億大關,來自大阪的三宅拓也購票入場時突然被古裝人攔截包圍,原來他就是第1億人大驚喜!之後他被邀請和館長一起主持祝賀破億儀式,紙碎都落在他頭上超幸運!送上他「中獎」的經過,我想如果是外國遊客的話會更精彩!


【活動】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廣瀨姊妹亂入巡遊鬼屋現場直擊 (片)

【活動】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今年萬聖節期間的「環球驚喜萬聖節」,19日有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花驚喜登場,穿上南瓜裝的她們在最前方的巡遊花車上跳舞,現場觀眾大興奮!之後二人更挑戰鬼屋表現出可怕的樣子,完全帶出USJ的萬聖節活動。送上日本新聞的綜合報導,看完就跟隨她們去USJ吧!萬聖節活動至11月5日止。


【天氣】颱風過後日本天氣超好東京晴空塔可看到富士山 (片)

【天氣】台風18號橫掃日本後,天氣立即變得超好,早前東京上空萬里無雲,從晴空塔可以直接看到百多公里外的富士山,新舊日本象徵同場競演,是難得的風景,和早兩天的狂風暴雨山泥傾瀉是天與地之別!身處東京的你有看到富士山嗎?


【玩樂】東京迪士尼大除夕舉行一夜限定通宵營業發放跨年花火

【玩樂】中秋節未到,已經有除夕的活動公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於12月31日進行特別營業,舉辦「 NEW YEAR EVE」活動。

該晚將進行只此限定的通宵營業,在踏入2018年的一刻會發放跨年花火,還提供其他特別活動。從凌晨1時起還可以在迪士尼及迪士尼海洋兩個園區之間自由來回,是跨年才有的特別體驗。

此外園內的娛樂設施及商店會照常營業,東京迪士尼的「電子巡遊‧夢之光」及迪士尼海洋的「Fantasmic!」等的娛樂節目也會進行公演。

跨年活動門票已經開始預售,大人小童均一價9700円,購票人士可於12月31日晚上8時開始進場,玩至1月1日的早上7時,購買護照的人只能在凌晨1時後才能進場,想在日本渡過獨特的除夕夜,千萬不要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41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