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消防員拍AV被同事看片時發現被辭職消防長公開謝罪 (片)


Share


【社會】AV是日本的著名文化,今次卻讓人賠上工作。栃木縣真岡消防署芳賀分署一名26歲的消防副士長,在本月被同事看AV時發現片中男優身體特徵很和他相似,詢問本人後得到確認。消防本部查明他在去年4月至今年8月期間演出了約60部AV,收取約90萬円酬金,決定作出6個月的停職處分。

事件其實去年8月已經發生,當時有同事看AV時發現男優身體特徵和他相似,但當時因為臉有打馬賽克,他否認後事件不了了之,但今次因為AV沒有為他打馬賽克,露臉無法抵賴故此承認。根據他的作供,他是因為欠債想以無人知曉的方式得到收入,於是透過健身的朋友介紹下海。

芳賀地區消防本部消防長稻田俊一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低頭謝罪,表示職員的問題損害了居民對消防的信任,對此深感抱歉,會徹底地肅正綱紀。該消防副士長今天已經提出辭職並獲接受,會當全職AV男優嗎?不過這個故事告訴大家,馬賽克是十分重要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7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