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迪士尼大除夕舉行一夜限定通宵營業發放跨年花火


Share


【玩樂】中秋節未到,已經有除夕的活動公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於12月31日進行特別營業,舉辦「 NEW YEAR EVE」活動。

該晚將進行只此限定的通宵營業,在踏入2018年的一刻會發放跨年花火,還提供其他特別活動。從凌晨1時起還可以在迪士尼及迪士尼海洋兩個園區之間自由來回,是跨年才有的特別體驗。

此外園內的娛樂設施及商店會照常營業,東京迪士尼的「電子巡遊‧夢之光」及迪士尼海洋的「Fantasmic!」等的娛樂節目也會進行公演。

跨年活動門票已經開始預售,大人小童均一價9700円,購票人士可於12月31日晚上8時開始進場,玩至1月1日的早上7時,購買護照的人只能在凌晨1時後才能進場,想在日本渡過獨特的除夕夜,千萬不要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