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廣告合約大河劇演出全告吹


Share


【日藝】09/21: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21日和她簽訂廣告合約的「au」及「Eminet」已經決定和她中止合約,另外NHK也宣佈她將辭演明年大河劇《西鄉殿》幾島一角,其他身份及活動也勢將消滅,雙重不倫兼說謊讓她賠上一切!詳細報導:

齊藤由貴事業全面崩潰!21日和她簽訂廣告合約的「au」及「Eminet」已收到她所屬的事務所提出合約辭退的申請。她在au的廣告中雖然不是演出最著名的三太郎系列,但她和夏帆演母女的現代廣告中經常出現三太郎的片段,她作為重要的成員不能再拍表示這系列只能中止。

「Eminet」方面表示已收到來自東寶藝能關於齊藤由貴退出合約的申請,在多次商議之後,結果接受相關申請。該公司也同時表示和齊藤已經合作11年,今次以不得不以這種形式作出這決定,感到非常遺憾。

齊藤今年5月就任神奈川縣手語普及推進大使,原定10月8日有相關的推廣活動,她已經放棄參加,關於她作為大使今後是否參加活動,所屬事務所表示「未定」。

另外NHK 21日正式公佈齊藤由貴辭演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NHK的公告中表示收到齊藤由貴所屬事務所在今天要求讓她辭演幾島一角,NHK收到申請後經過商討,判斷她難以照原定演出,故此決定改變演出者,並將盡快為代演的演員誰屬進行選考。

齊藤本來演的幾島是跟隨篤姬(北川景子)嫁到德川將軍家的侍女,之後成為統率大奧的御年寄,在關係日漸緊張的江戶幕府及維新代表薩摩藩之間當聯絡人兼間諜,在故事中是頗重要的角色。該台的放送總局長木田幸紀20日在記者例會上還表示關於齊藤演出一事還未有任何決定,但經過一天已經落實。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