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混雙》瑛太公開向新垣結衣告白說喜歡她結果是?


Share


【日影】09/21:新垣結衣及瑛太雙主演電影《混雙》20日舉行活動,二人連同其餘10名共演者及導演石川淳一登場。瑛太表示一直都想和結衣共演,今次終於實現十分幸福,還即場向她說「喜歡妳」作出告白,而新垣也輕鬆地以「謝謝你」來回應。瑛太還說由拍攝初日開始就不斷向結衣作問題進攻,似乎說得太多讓她有點不快,而新垣就回應說沒這回事。

另一邊是廣末涼子及佐野勇斗的另一對混雙組合,佐野表示父親是廣末的粉絲,他向父親提及廣末有為他做便當的時候,父親對他說快點吃,並十分羨慕他。廣末就說知道佐野的年齡時吃了一驚,雖然自己一直不想有當他母親的感覺,但實際上的確是。佐野就回應說如果有這樣的母親就會很高興,廣末立即以「不要說我是母親」來制止他。

《混雙》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