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筧美和子小倉優香板野友美新劇齊當情婦候補


Share


【日劇】09/20:板尾創路主演《邊緣人~教你製作情婦的方法~》公佈女性演員陣容,包括筧美和子、佐津川愛美、岸明日香、小倉優香、板野友美,全部都是未來的情婦人選。

故事講述主角井伏真澄(板尾創路)22歲就初次找到情婦,最高峰時同期有11名情婦,作為「情婦教授」的他,在麻將館遇上田齊治(大東駿介)、滿島由紀夫(淵上泰史)、坂田安吾(森田甘路)三人,他們因為婚姻生活枯燥都想找情婦,於是井伏以要他們導守4個規則的條件下,教導他們如何得到情婦。4個規則包括:

1. 四人之間不能隱藏秘密
2. 四人要為彼此找情婦的行動上全力支援
3. 四人的情報絕對不能向其他人洩漏
4. 禁止愛上情婦或被她所愛

於是他們四人組成「情婦同盟」,在井伏的嚴格指導下,他們開始了不同任務,涉足最危險的遊戲,到底等待他們的是甜美的天堂,還是破滅的地獄?

新公佈的女性角色,包括筧美和子演田齊的公司後輩及情婦目標山口詠美,不只是田齊,公司內的獨身男性職員都以她為目標。佐津川愛美演川上ミエ,她在百貨公司工作,是滿島的情婦目標。岸明日香演江口カオリ,是希望當滿島情婦陪酒女。

小倉優香演綿貫リサ,作為以女主播為目標的美人女大學生,是坂田的情婦目標。板野友美演阿川久利栖,是田齊等三人為了尋找情婦而上的料理教室中的大小姐,MEGUMI演桐野夏美,是井伏等人常去麻將館中常出的謎之女性。

《邊緣人~教你製作情婦的方法~》10月7日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