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刑警弓神》稻森泉參演當上司


Share


【日劇】09/20:淺野忠信及神木隆之介雙主演秋季日劇《刑警弓神》公開海報,同時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包括稻森泉、仁科貴、橋本淳等。

故事由井浦秀夫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全無先入為主觀念,會潛入人心進行敏銳觀察,為了找出真相不惜使用違法手段的弓神適當(淺野忠信),及成績優秀為人認真有強大正義感的羽生虎夫(神木隆之介),組成凹凸拍檔在衝突中解決不同案件。

二人所屬的警署刑事課強行犯係,係長警部補菅能理香由稻森泉演出,係中最年長的成員,一直溫暖地守護凹凸拍檔的資深刑警多多木舉男由仁科貴演出,橋本淳則演多多木一起支持著同係的中堅刑警町尾守。

公開的海報由田中壽負責,他在廣告界享負盛名,曾得到坎城創意節2017的銀獎,SPIKES ASIA 2015年銀獎及2016年銅獎,海報創作的概念是「刑警在聽取案件的特別狀況下,在被限制的門中世界漏出的刑警模樣」。

《刑警弓神》10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