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瀧皮爾阿川佐和子小籔千豐等跨界名人參演


Share


【日劇】09/19:役所廣司主演,《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及劇集幕後班底再合作的《陸王》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包括多名經驗豐富的演員,包括首度常規演出日劇的散文家阿川佐和子,15年來首演TBS日劇的瀧皮爾、小籔千豐、26年來首演TBS日劇的檀芙美等。

阿川佐和子演正岡明美,是主角經營足袋廠「KOHAZE屋」縫製課的大嬸,她擅長搞氣氛,也有長年培養的一流縫製技術,被安排加入新事業足袋跑鞋「陸王」的團隊。瀧皮爾演小原賢治,是KOHAZE屋對手大型體育品牌「阿特蘭提斯」的營業部長。他從一流大學畢業,在美國著名大學我到經營修士的資格,為人利益至上不擇手段,將和主角有一番鬥爭。

小籔千豐演的佐山淳司是小原的部下,他為人懦弱什麼都順從小原,有想說的話也不敢說。首演連續劇的歌舞伎演員市川右團次演村野尊彥,作為阿特蘭提斯營業部職員,熱心地為跑手配上鞋子,因為有高技術及掌握跑手的狀態,深得跑手的信賴。

內村遙演KOHAZE屋的係長安田利充,為人開朗常照顧別人,得到年輕社員的喜愛,是宮澤社長(役所廣司)的相談對象。天野義久演KOHAZE屋光顧的物流公司「椋鳩通運」社員江幡晃平,他在高中時代是著名的長距離跑手,在「陸王」開發的時候穿上試製品提供不少重要的意見。

檀芙美演宮沢美枝子,是社長的妻子,對於投入人作的丈夫一直全力支持,在兒子大地(山崎賢人)求職活動不順利時溫柔的包容他,是典型的賢妻良母。

《陸王》10月15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