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9話 (7.0分)


Share


神奈決心走出自己的道路,與俊子老師透過實際販售商品直面人生並找回初心,與昔日戰友翔子進行設計比賽決定新公司設計師席位,題材有趣可惜發揮仍有限,緊張度與感動度都不足。最後預告禮的公司破產,看來神奈的水星還在繼續逆行?

作者:葉奶茶
收視:10.1%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翔子(玲奈)受到神奈(渡邊直美)決心辭職面對新生活的正向能力影響,也開始緊張去留,神奈則為翔子與自己做了性格與抉擇的分析,樂觀卻細膩的性格相當令人喜歡。

美香(山口紗彌加)找二人過去,說明了自己將被調往其他品牌,且試圖向上級爭取帶兩個設計師,要兩人不要急著做辭職打算。雖然美香這角色的表現空間不大,不過單就之前她的領導能力,為降職的安排挺合理。筆者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麗音(川原瑛都)終於痊癒,眾人在家中慶祝。婆婆柳子(齊藤由貴)依舊對神奈各種冷言冷語,差不多已經看膩想要快轉了。神奈也要求婆婆提早離開,看來她也是受夠了。

接著神奈問了俊子今後的打算,雖然是問她,但反而是分享了許多自己的觀點,感受得出來她是真心關心俊子。

接著神奈帶著俊子先跨出一步。他們一同去了自家品牌的實體商店販售商品。筆者一直很欣賞神奈的風格,「先做了自然就會得到什麼」的樂觀很鼓舞人心。


不過兩人畢竟是銷售門外漢,神奈的熱情在銷售上並不吃香,不過受到鼓勵後她還是顯出了自己的風格,並賣出了商品;而生性害羞的俊子,因之前作為看板模特兒而被認出,受到粉絲鼓舞後而增加信心。

最後神奈看見自己設計的第一件實體衣服,與那位媽媽交流的過程中,逐漸找回自己創作的初心與自信。這樣的安排令人印象深刻,相當溫馨,只可惜台詞的力道較平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