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16:《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17歲大原優乃鄰家妹妹笑容配上F杯巨乳成為超新星


Share



【寫真】17歲大原優乃鄰家妹妹笑容配上F杯巨乳成為超新星 (26P)

【寫真】09/14:為大家介紹超新星大原優乃,1999年出生的她現年17歲,2009年9歲時參加選拔合格成為「Dream 5」的成員,2014年該團因為唱《妖怪手錶》的主題曲大熱而上紅白,然而2016年底Dream 5解散,大原也轉以個人身份發展。今年6月她正式進軍寫真界,17歲一臉稚氣像鄰家妹妹的她,卻擁有F杯巨乳,完全是新一代「童顏巨乳」的掌門人。送上她這三個月以來的寫真合集,純真笑容配上勁爆身材,實在很違和的說!


【寫真】小倉優香以8頭身G奶成為本年夏天人氣No.1寫真女優 (29P,片)

【寫真】09/15:小倉優香這位8頭身G奶纖腰美女,完全佔據今年夏天的寫真女王寶座,平均每個月都上四本週刊以上,而且大部分都是封面,實在太強。的確她「應大則大,應細則細」的完美身材,加上不俗的臉和笑容,如此組合以寫真界來說是很罕見,所以她在雜誌官方YouTube頻道內的寫真影片,最高點擊達74萬!再次送上她的噴血寫真和精彩影片,有哪個男性不會為她而感到衝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