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16:《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17歲大原優乃鄰家妹妹笑容配上F杯巨乳成為超新星


Share



【日藝】須藤凜凜花大爆認識未婚夫經過及被粉絲罵「婊子」

【日藝】09/15:前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14日在NTV的「DOWN TOWN DX」中演出,是她畢業後首次上電視,大爆她在總選上宣佈結婚的內幕。主持濱田雅功問她是否真的要結婚,她回應說「是,會結婚」再一次表達決心,並說畢業後和男友久別再會,二人已決定何時結婚,會和事務所討論。

之後濱田提及報導指她的男友是「住在月租6萬円的20代中,於醫院工作有樂隊經驗的爽朗圈外人」,須藤回應指除了樂隊的部分全部都正確,另外有報導說會到海外留學,她說過去一直在說但未實現,現在已有很快就會去的感覺。

須藤更說和男友是在母親的生日派對上認識,是她先喜歡上對方,因為在AKB單戀是可以,所以一直喜歡著他,每天都占卜和他是否配合。認識一年後大家才交換聯絡,之後就見面駕車,很多時候都是在家見面。然而在宣佈結婚後有粉絲對她說「婊子」,讓她感到衝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佐木希上雜誌封面新婚人妻騷胸半露美腿全開

【日藝】09/14:佐佐木希在《下雨的話你溫柔》中演有性依存症的人妻成為話題,為配合新劇她在最新一期雜誌「ar」上封面,內容包括秋天女性的時裝,還有女性「色氣」如何達成的話題,她表示柔軟而沒有過份肌肉的透明肌膚就最好。

此外她也提及4月份和渡部建結婚後的生活,包括吃美味的東西,和狗狗一起散步,及和老公一起去看不同食店的幸福感。當然少不了她的性感照,騷胸半露美腿全開,盡顯人妻的魅力。雜誌現已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女城主直虎》後期海報公開柴崎幸向菅田將暉交棒

【日劇】09/15:柴崎幸主演大河劇《女城主直虎》公開後期的海報,以「往未來的交棒」為主題,有著柴崎幸演的主角井伊直虎,和成長了虎松(菅田將暉),也就是日後德川四天王之一的井伊直政。

和之前的海報一樣,今次也是由劇集的藝術總監古屋遙製作,海報的舞台在井伊家開始之地,之前多次出現重要場面的水井旁邊,有著直虎向虎松託付未來之後瞬間的感覺,帶出故事後段的主線。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Doctor-X 5》野村周平新參戰當寬鬆世代傲慢醫生

【日劇】09/15:《Doctor-X 5》將有野村周平新參戰,其角色伊東亮治是在東帝大學醫院工作,他一直都看研究書籍,外科的知識豐富,雖然沒有實踐的能力,但他的技術在年輕醫生中算是高水平,同時作為寬鬆世代出生的他,看不起其他年輕醫生,對前輩也有著傲慢的態度,以為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是和自己同水平的醫生,之後更捲起動搖醫院的大騷動。

野村表耍今次演出的角色是有點令人討厭的男人,會把自身的腹黑部分以最大極限拿出來放在演技之中。現場有西田敏行等眾多大前輩演員在,只是看大家的演技已經很高興,不過一直覺得西田很可怕未能接近他。他自己很喜歡臨場即興演出,很期待受到西田的即興攻擊。

這也是米倉和野村在2013年《35歲的高中生》4年來首度共演,米倉表示對於他的感覺改變感到驚訝,四年前感覺他是很安靜的人,但今次卻率先以開朗的感覺接觸周圍的人,看來是得到不少經驗和自信,相信可以信賴他。至於野村就說很高興米倉記起他,眼前的大門果然很帥氣和漂亮。

《Doctor-X 5》10月12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廣瀨愛麗絲新作演巫女,嵐廣告中福岡光之道神社拍攝

【日影】09/15:廣瀨愛麗絲主演電影《因為成為巫女》(巫女っちゃけん),電影在福岡拍攝,舞台為嵐演出JAL廣告中出現「光之道」神級美景的福岡福津市「宮地嶽神社」,講述女主角師走(廣瀨愛麗絲)無論態度還是口德都非常惡劣,正在找工作的她到父親任職的神社當打工巫女,她說明找到工作就立即辭工。

沒有夢想和目標的她,某天看到在神社內有一名5歲的少年健太,他的母親來接他走後數天他又出現,臉上有被毆打的傷痕,兒童相談所職員問他是誰打他的時候,他竟然指向師走,於是大家開始用奇怪的目光看她,而她也決定進行一項起死回生的行動。

廣瀨表示雖然知道日本的文化和神社的巫女,但實際上那世界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為了演出在開拍前一星期就到福岡每天進行練習,學習到自己一人穿上巫女裝及盤起頭髮,過了充實的時間。但電影中角色卻是什麼都不會學,有著破壞巫女世界觀的感覺。

《因為成為巫女》將為今天開始的福岡國際電影節閉幕作品,及10月25日開始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特別招待作品,2018年1月20日福岡先行公映,2月3日全國公開。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影】土屋太鳳佐藤健《跨越8年的新娘》感人預告公開 (片)

【日影】09/14:土屋太鳳及佐藤健共演,真人真事改編的感動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 奇蹟的真實故事》決定主題曲為 back number 的「瞬き」,而加入此曲的預告片也正式公開。

故事以岡山縣中原尚志及麻衣夫婦的真人真事改編,2人本來打算在2007年結婚,但2006年底麻衣確診患上「抗NMDA受體腦炎」。這是每300萬人中只有1人患上的罕見疾病,患者因為自身免疫問題而引發腦炎,陷入長期昏睡的狀態,尚志一直不放棄祈望未婚妻醒來,到願望終於傳到麻衣漸漸回復意識,卻因為失憶而忘記了尚志,讓他大受打擊。

然尚志繼續努力,8年後麻衣醒來奇蹟降臨,2014年12月二人正式舉行婚禮,並由結婚場地的營運公司拍攝影片,2015年放上YouTube後,很快就被傳開成為話題,至今播放次數突破100萬,2015年7月更把8年來的故事書藉化,成為電影的原著。

公開的預告片,有尚志求婚的片段,麻衣倒下的情況,其父母希望尚志忘記女兒,但他不離不棄,一直照顧著她,直到她醒來進行復健,然而麻衣卻失去記憶,到底他們如何跨越如此困難?12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4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