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16:《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17歲大原優乃鄰家妹妹笑容配上F杯巨乳成為超新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
【日劇】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
【日藝】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
【日劇】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
【日劇】《CODE BLUE 3》丸山智己瀧藤賢一等率先殺青收花慶祝
【日劇】櫻井翔為主演日劇突襲中學850名學生興奮到流淚 (片)
【日藝】須藤凜凜花大爆認識未婚夫經過及被粉絲罵「婊子」
【日藝】佐佐木希上雜誌封面新婚人妻騷胸半露美腿全開
【日劇】《女城主直虎》後期海報公開柴崎幸向菅田將暉交棒
【日劇】《Doctor-X 5》野村周平新參戰當寬鬆世代傲慢醫生
【日影】廣瀨愛麗絲新作演巫女,嵐廣告中福岡光之道神社拍攝
【日影】土屋太鳳佐藤健《跨越8年的新娘》感人預告公開 (片)

【寫真】17歲大原優乃鄰家妹妹笑容配上F杯巨乳成為超新星 (26P)
【寫真】小倉優香以8頭身G奶成為本年夏天人氣No.1寫真女優 (29P,片)

【美食】北海道今年秋鮭捕獲量激減鰤魚卻豐收原因為何? (片)
【天氣】超級颱風吹襲沖繩雨量破歷史新高週日直吹九州 (片)
【社會】泡沫經濟代表迪斯可「MAHARAJA」時隔20年京都復活 (片)
【天氣】超強力颱風已經轉彎週日早上正面吹襲九州暴雨可期 (片)


【日劇】《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

【日劇】09/14:小栗旬主演《BORDER》除了即將播放的續篇《BORDER 2 贖罪》外,劇中演出比嘉美香的波瑠因為人氣急升,於是決定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檢視官‧比嘉美香~》,將以前後篇的方式,和《BORDER 2 贖罪》一起連續三週播出。

原作中當特別檢視官的比嘉言行像男性,有強大的檢視遺體的能力,一直協助主角石川安吾(小栗旬)的搜查。今次外傳以她的原點為主,描寫她成為特別檢視官半年前的故事,當時她是法醫學教室的助手,住宅區出現震撼的連續殺人案,比嘉將以其正義解決案件。

故事中她將與其老師,永正大學法醫學教授淺川透(石丸幹二)對立,淺川本身是著名的學者,然而暗裡狡猾地利用比嘉的強大能力,然而比嘉在男性主導的社會中,就算立場面臨臨困境都堅持信念。

此外有和比嘉一起合作調查連環殺人案的警區刑警中澤史明(工藤阿須加),和殺人案中多名受害者上同一中學的中學生(清原果耶),他們二人都曾經在晨間劇《阿淺來了》和波瑠合作過,將表現出各自的演技成長。

原案及編劇金城一紀就爆料指最初比嘉的設定是新聞記者及主角石川的戀人,本身是錦上添花不會和故事有深入關係的角色,想不到現在會變成主角,都是托波瑠的福。他最初和波瑠見面時,就感到她有什麼都能看透的強大眼神,期待她今次的表現。

《BORDER 衝動~檢視官‧比嘉美香~》10月6日及13日晚23時15分朝日電視台前後篇播放,《BORDER 2 贖罪》10月22日晚9時朝日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

【日劇】09/14:秋季未播,冬季日劇消息已公開!石原里美將主演冬季TBS金10《不自然》(アンナチュラル),編劇將為同台大熱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野木亞紀子。

故事以日本新成立的「不自然死究明研究所」(UDI Lab)為舞台,主角三澄美琴(石原里美)一直在醫科大學的法醫學當准教授,累積了相當的經驗後,4個月前轉至UDI工作。其職業是全日本只有170名的「法醫解剖醫」,工作是從不自然死亡的屍體身上找出其死亡的真相,當中包括偽裝自殺的殺人,醫療失誤,未知的疾病等。

UDI之內有著各有個性的成員,包括和美琴同為法醫解剖醫的中堂系(井浦新),他無論是態度還是說話都很差,常和美琴起衝突。另外有三澄班的紀錄員,醫科大學生久部六郎(窪田正孝),重視的生活多於工作的臨床檢查技師冬海林夕子(市川實日子),UDI Lab所長神倉保夫(松重豐)。

石原表示自小就很喜歡醫療劇,今次的劇本中每集都有數次的劇情轉折,也有以對話為主的部分,覺得現場的氛圍很重要。此外她說窪田很開朗又認真有安心感,其他的演者都是能信賴的前輩,會認真的唸出台詞。

編劇野木亞紀子說說本劇源自內閣在2012年召開的「死因究明等推進會議」,會議目標是改善日本的解剖率在先進國家中偏低的狀況,不過後來沒有作出什麼行動,於是她就想如果當時決定成立專門從事死因調查的公立研究所會怎麼樣,從而開展今次的劇集計劃。

她說雖然這是一部以人類的死為題材的連續劇,主軸仍然主角美琴及她身邊活著的人,經歷過各種事件後,他們的關係會有什麼變化,是劇集的重點,希望成為一部有笑有淚,讓人期待每個星期晚上的娛樂作品。

劇集製作人為同檔《夜行觀覽車》《為了N》《反轉Reverse》湊佳苗三部曲的新井順子,《不自然》2018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

【日藝】09/15:齊藤由貴雙重不倫事件,經過雜誌揭發,她開記者會公開否認,再到雜誌進一步公開她和不倫對象的激吻自拍照,終於因為早前齊藤以傳真向各傳媒公告她承認雙重不倫而步向結束。她由否定改為承認,原來是因為知道雜誌還有其他更可怕的照片在手。

9月5日在雜誌「FLASH」公開的接吻照出現時,齊藤還以「沒有印象」企圖蒙混過去,其不倫對象男性醫生也以那是合成照作出否定。但在9月12日出版的「FLASH」中,公開了另一張更激烈的照片,照片中該男性醫生在吃水果,同時把女性內褲套在頭上,關鍵是照片上有齊藤家的全家福,相信是他到齊藤家診斷時,把玩齊藤的內褲。

齊藤一方知道雜誌手上還有更多更激烈的照片,因為不想自己的孩子看到,所以決定認罪,希望就此減低雜誌刊出更多照片的價值。然而因為齊藤犯了比不倫更嚴重的「說謊」罪行,恐怕現在承認不倫也為時已晚,從藝能界消失指日可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

【日劇】09/14:堤真一主演,岡田將生共演日劇《名片遊戲》,人氣放送作家鈴木收原作,講述人氣問答節目的製作人被囚禁,被謎之男逼從大量名片中搜尋到他得到的,並回答關於名片上的人的問題,答錯女兒就會爆頭而死,從中帶出日本電視界藝能界的黑暗。詳細報導:

堤真一主演,岡田將生共演日劇《名片遊戲》,人氣放送作家鈴木收原作,以藝能界內部為主題,故事講述人氣問答節目的製作人神田達也(堤真一),一直以來為了忙碌的工作而不理家庭,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地底的鍋爐房,床上有大量名片,頸上有謎之項圈,他的女兒神田美奈(大友花戀)也以同樣被囚禁在這密室。

之後謎之男X(岡田將生)出現,要神田進行限時兩小時的「名片遊戲」,玩法是搜尋他自己得到的名片,然後正確地回答關於名片主人的事,如果搞錯了對象,他的女兒就會被爆頭。神田為了救女兒,在完全密室之中挑戰這個遊戲,當中帶出電視界及藝能界製作節目的殘酷,權力者的橫蠻,無人氣藝人的末路等黑暗事件。

堤真一表示現時大家工作時都收到很多名片,但不會全部都記得,今次就是以對名片有多少記憶來決定生死的遊戲,看完劇本覺得非常可怕。今次演的神田在傳媒界競爭之中有什麼變化是劇集的主要描寫對象,希望能演好當中的變化。岡田就說看時劇本自己在直到最後都好好地被背叛,有著連續的驚訝感,因為他自己也熟悉電視業界,所以覺得可能真的存在像X這樣的人。

一起被監禁而參加遊戲的,還包括大木真琴(河井青葉)、松永累(落合扶樹)、山本司(夏菜)。此外還有在神田的問答節目中演出的寫真女優大原麻香(柳百合菜),神田手下有能力的導演片山章二(田口智朗)。《名片遊戲》12月2日WOWOW土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CODE BLUE 3》丸山智己瀧藤賢一等率先殺青收花慶祝

【日劇】09/14:《CODE BLUE 3》下週結局,率先殺青的有椎名桔平的橘一家,然後是丸山智己、伊藤由美、瀧藤賢一、杉本哲太等。

當中丸山智己得到劇中和他有感情關係的戶田惠梨香送上花束,他表示拍攝時一直都有幸福的場面,自己也感到幸福。一直得到戶田的帶領十分感謝,希望她在餘下的拍攝中留意身體。

此外是一直負責直昇機聯絡的伊藤由美,她表示能演出《CODE BLUE》這樣重要的作品十分感謝,能和如此出色的團隊一起工作自信心也有所改變,今後希望進一步加油。

演藍澤病人的田鍋梨梨花就表示初演日劇就是《CODE BLUE》有如做夢,能演出如此出色的作品十分感謝。負責為橘優輔治療的瀧藤賢一說很久沒有在劇集中途加入,對此沒有自信也感到緊張,和椎名桔平及涼一起就更緊張。

《CODE BLUE 3》下週一9月18日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櫻井翔為主演日劇突襲中學850名學生興奮到流淚 (片)

【日劇】09/15:櫻井翔及多部未華子13日為了演出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突擊訪問國士館中學,在全校集會上櫻井以「其他學校的校長」身份登場時,現場850名中學生立即歡呼尖叫,大聲到蓋過了櫻井向大家打招呼的聲音。

櫻井向大家說「大家好,我是校長鳴海涼介,另外也是櫻井翔」,他說自己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是中2的時候,成為嵐成員是高3之時,正是和現場學生差不多的時候。之後他以劇中對白來勉勵學生,說學校不是社會的仕部,會為朋友關係煩惱,也會在校外交到朋友,而他也有傑尼斯的朋友,只要大家努力就有成功的機會,希望大家進行挑戰。

《只是先出生的我》10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4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44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