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9/16


Share


※ 淺野忠信童心大發變身皮卡丘被蘆田愛菜罵超爆笑!
※ 滿島光鈴木亮平堤真一齊齊以喝啤酒來感受幸福時光
※ 橋本環奈Cosplay小小兵和真正小小兵進行抵死互動
※ 堺雅人當誠懇出色銀行員為客戶解困延續半澤形象
※ 人氣大谷亮平代言人氣果汁軟糖竟然以顏射為主題?
※ 新收視女王波瑠以純白飄逸形象代言女性衛生用品
※ 吉瀨美智子成為兩子之母後繼續代言NIVEA產品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吉瀨美智子成為兩子之母後繼續代言NIVEA產品

【日本廣告】吉瀨美智子自從2013年產子後,在藝能界似有漸漸淡退的跡象,以為《晝顏》可以讓她再創事業高峰,但2016年再度懷孕後休息一年,民放復出的劇集又遇上收視慘死,現時是還有兩支廣告合約保持曝光率,包括今次的「NIVEA」,過去她會性感展露美腿,尺度也漸漸收緊,不知她會否慢慢走上引退之路?

NIVEA 官方網站

吉瀨美智子 NIVEA花王「CREAM CARE 洗臉誕生」篇

第6位

新收視女王波瑠以純白飄逸形象代言女性衛生用品

【日本廣告】波瑠在《阿淺來了》大紅後,以《其實並不在乎你》證明黃金檔也是收視福將,廣告自然增加。以她的獨特外表化妝品可能不太適合,但女性衛生用品的話以她的阿淺形象的確很配合。不過這類廣告基本上都有純白、飄逸、藍水的元素,女仕們會被什麼吸引去用特定品牌的產品呢?我真的想知。

花王 Laurier 官方網站

波瑠 花王 Laurier「登場」篇

第5位

人氣大谷亮平代言人氣果汁軟糖竟然以顏射為主題?

【日本廣告】大谷亮平從韓國回流以外型似竹野內豐很快就獲得人氣,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演風見涼太令人印象深刻,今次他代言的「CORORO」軟糖近來大人氣,我身處日本時也是一天一包,的確有水果感很美味,但這個廣告的意念是誰想出來的?把「Casual」(隨便)和「果汁」混淆之後,進行名副其實的「顏射」,想不到大谷的事務所會接受這樣的廣告……

CORORO 官方網站

大谷亮平 CORORO「COROROMAN 在辦公室隨便」篇

第4位

堺雅人當誠懇出色銀行員為客戶解困延續半澤形象

【日本廣告】自《半澤直樹》後,堺雅人就是銀行員的最佳形象代表,四年過去仍然如此,今次他在廣告當銀行員,以放軟的聲音及誠懇的樣子,迎接客戶解釋優質服務,及盡力替他們解決問題,看完我也想我的主要銀行有這樣的人搶當!然而這也代表了大眾對《半澤直樹2》的期待度仍在。

三井住友銀行 官方網站

堺雅人 三井住友銀行 完整地說的人「講座」「繼承」篇

第3位

橋本環奈Cosplay小小兵和真正小小兵進行抵死互動

【日本廣告】不經不覺橋本環奈已經18歲,初當女主角的日劇已播完,廣告方面也在穩步發展。今次她Cosplay「小小兵」,和真正的小小兵進行互動,十分抵死有趣!這是她代言的糖果「Puccho」和小小兵的正傳《神偷奶爸3》日本版的合作廣告,來看看變成藍黃色的環奈吧!

Puccho 官方網站

橋本環奈 Puccho「環奈x小小兵」「環奈,生氣」「環奈,保持沉默」篇

第2位

滿島光鈴木亮平堤真一齊齊以喝啤酒來感受幸福時光

【日本廣告】上週送上石田百合子的KIRIN啤酒廣告大受歡迎,今次一口氣送上其餘三位代言人的廣告,包括在家自灼枝豆拿冰杯喝啤酒的滿島光,回到日本立即吃蕎麥麵喝啤酒高呼美味的鈴木亮平,在家中後園邊烤秋刀魚吃邊喝啤酒感幸福的堤真一,哪個場景是你覺得最幸福呢?我就覺得應該是辛苦工作完回家立即來一罐最爽!

雪肌精 官方網站

滿島光、鈴木亮平、堤真一 KIRIN一番榨「玻璃杯」「出差回來」「哪個」篇

第1位

淺野忠信童心大發變身皮卡丘被蘆田愛菜罵超爆笑!

【日本廣告】YouTuber大家應該知道是自行拍影片上載吸引收看以至廣告收入的行業,連綾瀨遙也加入這行列?化身「HARUPI」的她教大家在秋天怎樣喝檸檬可樂最好,切成新月形、圓形、開腳型(?)的檸檬哪款最適合?來看看她的示範!說實在綾瀨遙應該是最適合當YouTuber的女星,因為她的天然最能令人發笑看得開心,你認同嗎?

可口可樂 官方網站

淺野忠信、蘆田愛菜 寶可拳DX「皮卡丘之男」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3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