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16:《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17歲大原優乃鄰家妹妹笑容配上F杯巨乳成為超新星


Share



【美食】北海道今年秋鮭捕獲量激減鰤魚卻豐收原因為何? (片)

【美食】北海道本月開始收獲「秋鮭」,這是北海道秋天的代表食材之一,但今年應該捕獲秋鮭的魚網上出現大量鰤魚(油甘魚長大後的名字)甚至海豹的奇怪情況,讓漁民大感困惑,因為秋鮭的價格大約是鰤魚的6倍!原因是今年海水溫度高,吸引鰤魚大量聚集,但秋鮭因為5年前海水溫度變化大量幼魚死亡,所以應該今年可收穫的四五歲鮭魚激減。大家看完這報導,就知道為什麼今年日本菜的鰤魚便宜鮭魚昂貴了!


【天氣】超級颱風吹襲沖繩雨量破歷史新高週日直吹九州 (片)

【天氣】日本正面臨超級颱風吹襲,「台風18號」早前正面吹襲沖繩縣宮古島,最大風速達秒速50米,單日降雨量533毫米,打破當地歷史紀錄。島上9成房子停電,有三台車子被吹翻有人受傷。最令人擔心的是,氣象台預測這颱風將於本星期日正面吹襲九州,對於剛從九州回來的我來說,真心希望當地的美味水果不會受颱風影響,福岡不要又一次受豪雨之災(上次災情請看下方連結)。


【社會】泡沫經濟代表迪斯可「MAHARAJA」時隔20年京都復活 (片)

【社會】泡沫經濟大家應該在日劇聽過,實際是怎樣的?當年潮流象徵的高級迪斯可「MAHARAJA」,時隔20年在京都祇園復活,13日首夜營業吸引大批當年泡沫時代已在跳舞想懷念那些年的人,強勁節奏音樂和香檳依舊,但當時的青年男女現在已經是中年大叔大嬸,真的是歲月不饒人!來看看現場影片。


【天氣】超強力颱風已經轉彎週日早上正面吹襲九州暴雨可期 (片)

【天氣】超強力「台風18號」已經一如氣象台預測,吹襲沖繩帶來破紀錄大雨後轉彎,向著九州方向移動,預計風力會維持強勁,於本週日17號早上登陸鹿兒島,然後橫掃日本,和7月讓福岡暴雨成災的颱風相似(詳見下方連結)。今天宮崎縣已經在下大雨,預計明天九州南部降雨200毫米,17日整個西日本將下300至400毫米的暴雨。如果你在本週末的三連休時身在日本的話,絕對要留意天氣注意安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1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