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須藤凜凜花大爆認識未婚夫經過及被粉絲罵「婊子」


Share


【日藝】09/15:前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14日在NTV的「DOWN TOWN DX」中演出,是她畢業後首次上電視,大爆她在總選上宣佈結婚的內幕。主持濱田雅功問她是否真的要結婚,她回應說「是,會結婚」再一次表達決心,並說畢業後和男友久別再會,二人已決定何時結婚,會和事務所討論。

之後濱田提及報導指她的男友是「住在月租6萬円的20代中,於醫院工作有樂隊經驗的爽朗圈外人」,須藤回應指除了樂隊的部分全部都正確,另外有報導說會到海外留學,她說過去一直在說但未實現,現在已有很快就會去的感覺。

須藤更說和男友是在母親的生日派對上認識,是她先喜歡上對方,因為在AKB單戀是可以,所以一直喜歡著他,每天都占卜和他是否配合。認識一年後大家才交換聯絡,之後就見面駕車,很多時候都是在家見面。然而在宣佈結婚後有粉絲對她說「婊子」,讓她感到衝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