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伊藤君 A to E》新預告渣男岡田將生終於現身 (片)


Share


【日影】09/15:《伊藤君 A to E》日劇熱播中,然而一直以來玩弄著ABCDE女角的「痛男」伊藤誠二郎一直都沒有現身,最新推出電影版30秒的預告片中他終於登場。

片中ABCD四名女性包括佐佐木希、志田未來、池田依來沙、夏帆都表現出無奈或傷痛的表情,接著出現「醒醒吧,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的字句後,女主角莉櫻(木村文乃)發現自己也變成E小姐陷入戀愛煩惱中,之後漸漸了解原來ABCDE的對象都是她當講師的編劇班學生伊藤誠二郎(岡田將生),只出現一個鏡頭的他,展現帶點邪氣的微笑。

《伊藤君 A to E》共演還有田中圭、中村倫也,2018年初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