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翔為主演日劇突襲中學850名學生興奮到流淚 (片)


Share


【日劇】09/15:櫻井翔及多部未華子13日為了演出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突擊訪問國士館中學,在全校集會上櫻井以「其他學校的校長」身份登場時,現場850名中學生立即歡呼尖叫,大聲到蓋過了櫻井向大家打招呼的聲音。

櫻井向大家說「大家好,我是校長鳴海涼介,另外也是櫻井翔」,他說自己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是中2的時候,成為嵐成員是高3之時,正是和現場學生差不多的時候。之後他以劇中對白來勉勵學生,說學校不是社會的仕部,會為朋友關係煩惱,也會在校外交到朋友,而他也有傑尼斯的朋友,只要大家努力就有成功的機會,希望大家進行挑戰。

《只是先出生的我》10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4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