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5》野村周平新參戰當寬鬆世代傲慢醫生


Share


【日劇】09/15:《Doctor-X 5》將有野村周平新參戰,其角色伊東亮治是在東帝大學醫院工作,他一直都看研究書籍,外科的知識豐富,雖然沒有實踐的能力,但他的技術在年輕醫生中算是高水平,同時作為寬鬆世代出生的他,看不起其他年輕醫生,對前輩也有著傲慢的態度,以為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是和自己同水平的醫生,之後更捲起動搖醫院的大騷動。

野村表耍今次演出的角色是有點令人討厭的男人,會把自身的腹黑部分以最大極限拿出來放在演技之中。現場有西田敏行等眾多大前輩演員在,只是看大家的演技已經很高興,不過一直覺得西田很可怕未能接近他。他自己很喜歡臨場即興演出,很期待受到西田的即興攻擊。

這也是米倉和野村在2013年《35歲的高中生》4年來首度共演,米倉表示對於他的感覺改變感到驚訝,四年前感覺他是很安靜的人,但今次卻率先以開朗的感覺接觸周圍的人,看來是得到不少經驗和自信,相信可以信賴他。至於野村就說很高興米倉記起他,眼前的大門果然很帥氣和漂亮。

《Doctor-X 5》10月12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