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佐藤健《跨越8年的新娘》感人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9/14:土屋太鳳及佐藤健共演,真人真事改編的感動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 奇蹟的真實故事》決定主題曲為 back number 的「瞬き」,而加入此曲的預告片也正式公開。

故事以岡山縣中原尚志及麻衣夫婦的真人真事改編,2人本來打算在2007年結婚,但2006年底麻衣確診患上「抗NMDA受體腦炎」。這是每300萬人中只有1人患上的罕見疾病,患者因為自身免疫問題而引發腦炎,陷入長期昏睡的狀態,尚志一直不放棄祈望未婚妻醒來,到願望終於傳到麻衣漸漸回復意識,卻因為失憶而忘記了尚志,讓他大受打擊。

然尚志繼續努力,8年後麻衣醒來奇蹟降臨,2014年12月二人正式舉行婚禮,並由結婚場地的營運公司拍攝影片,2015年放上YouTube後,很快就被傳開成為話題,至今播放次數突破100萬,2015年7月更把8年來的故事書藉化,成為電影的原著。

公開的預告片,有尚志求婚的片段,麻衣倒下的情況,其父母希望尚志忘記女兒,但他不離不棄,一直照顧著她,直到她醒來進行復健,然而麻衣卻失去記憶,到底他們如何跨越如此困難?12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