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役所廣司《陸王》風間俊介參戰演支持主角銀行員


Share


【日劇】09/14:池井戶潤小說改編,役所廣司主演秋季TBS日9《陸王》公佈新演員名單,傑尼斯的風間俊介將於《3年B組金八先生》後16年再和導演福澤克雄合作,另外有馬場徹及落語家桂雀雀參戰。

故事以百年足袋老店「KOHAZE屋」的第四代社長宮澤紘一(役所廣司)為了公司的存亡,決定開發足袋跑鞋「陸王」,風間將演公司所在埼玉縣的埼玉中央銀行融資課銀行員坂本太郎,他對於開展新事業的宮澤提出了不少意見,是「陸王」開發的重要支持者。

另外馬場徹將演埼玉中央銀行融資課課長大橋浩,首度演出民放日劇的桂雀雀演埼玉中央銀行行田分店的店長家長亨,他恃著銀行的規模,不斷玩弄著中小企業,對於KOHAZE屋的新事業計劃嗤之以鼻,和支持者坂本不合。

《陸王》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