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岡田將生決戰《名片遊戲》以死亡遊戲帶出藝能界黑暗


Share


【日劇】09/14:堤真一主演,岡田將生共演日劇《名片遊戲》,人氣放送作家鈴木收原作,講述人氣問答節目的製作人被囚禁,被謎之男逼從大量名片中搜尋到他得到的,並回答關於名片上的人的問題,答錯女兒就會爆頭而死,從中帶出日本電視界藝能界的黑暗。詳細報導:

堤真一主演,岡田將生共演日劇《名片遊戲》,人氣放送作家鈴木收原作,以藝能界內部為主題,故事講述人氣問答節目的製作人神田達也(堤真一),一直以來為了忙碌的工作而不理家庭,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地底的鍋爐房,床上有大量名片,頸上有謎之項圈,他的女兒神田美奈(大友花戀)也以同樣被囚禁在這密室。

之後謎之男X(岡田將生)出現,要神田進行限時兩小時的「名片遊戲」,玩法是搜尋他自己得到的名片,然後正確地回答關於名片主人的事,如果搞錯了對象,他的女兒就會被爆頭。神田為了救女兒,在完全密室之中挑戰這個遊戲,當中帶出電視界及藝能界製作節目的殘酷,權力者的橫蠻,無人氣藝人的末路等黑暗事件。

堤真一表示現時大家工作時都收到很多名片,但不會全部都記得,今次就是以對名片有多少記憶來決定生死的遊戲,看完劇本覺得非常可怕。今次演的神田在傳媒界競爭之中有什麼變化是劇集的主要描寫對象,希望能演好當中的變化。岡田就說看時劇本自己在直到最後都好好地被背叛,有著連續的驚訝感,因為他自己也熟悉電視業界,所以覺得可能真的存在像X這樣的人。

一起被監禁而參加遊戲的,還包括大木真琴(河井青葉)、松永累(落合扶樹)、山本司(夏菜)。此外還有在神田的問答節目中演出的寫真女優大原麻香(柳百合菜),神田手下有能力的導演片山章二(田口智朗)。《名片遊戲》12月2日WOWOW土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