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丸山智己瀧藤賢一等率先殺青收花慶祝


Share


【日劇】09/14:《CODE BLUE 3》下週結局,率先殺青的有椎名桔平的橘一家,然後是丸山智己、伊藤由美、瀧藤賢一、杉本哲太等。

當中丸山智己得到劇中和他有感情關係的戶田惠梨香送上花束,他表示拍攝時一直都有幸福的場面,自己也感到幸福。一直得到戶田的帶領十分感謝,希望她在餘下的拍攝中留意身體。

此外是一直負責直昇機聯絡的伊藤由美,她表示能演出《CODE BLUE》這樣重要的作品十分感謝,能和如此出色的團隊一起工作自信心也有所改變,今後希望進一步加油。

演藍澤病人的田鍋梨梨花就表示初演日劇就是《CODE BLUE》有如做夢,能演出如此出色的作品十分感謝。負責為橘優輔治療的瀧藤賢一說很久沒有在劇集中途加入,對此沒有自信也感到緊張,和椎名桔平及涼一起就更緊張。

《CODE BLUE 3》下週一9月18日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