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ORDER》為人氣急升波瑠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


Share


【日劇】09/14:小栗旬主演《BORDER》除了即將播放的續篇《BORDER 2 贖罪》外,劇中演出比嘉美香的波瑠因為人氣急升,於是決定推出外傳《BORDER 衝動~檢視官‧比嘉美香~》,將以前後篇的方式,和《BORDER 2 贖罪》一起連續三週播出。

原作中當特別檢視官的比嘉言行像男性,有強大的檢視遺體的能力,一直協助主角石川安吾(小栗旬)的搜查。今次外傳以她的原點為主,描寫她成為特別檢視官半年前的故事,當時她是法醫學教室的助手,住宅區出現震撼的連續殺人案,比嘉將以其正義解決案件。

故事中她將與其老師,永正大學法醫學教授淺川透(石丸幹二)對立,淺川本身是著名的學者,然而暗裡狡猾地利用比嘉的強大能力,然而比嘉在男性主導的社會中,就算立場面臨臨困境都堅持信念。

此外有和比嘉一起合作調查連環殺人案的警區刑警中澤史明(工藤阿須加),和殺人案中多名受害者上同一中學的中學生(清原果耶),他們二人都曾經在晨間劇《阿淺來了》和波瑠合作過,將表現出各自的演技成長。

原案及編劇金城一紀就爆料指最初比嘉的設定是新聞記者及主角石川的戀人,本身是錦上添花不會和故事有深入關係的角色,想不到現在會變成主角,都是托波瑠的福。他最初和波瑠見面時,就感到她有什麼都能看透的強大眼神,期待她今次的表現。

《BORDER 衝動~檢視官‧比嘉美香~》10月6日及13日晚23時15分朝日電視台前後篇播放,《BORDER 2 贖罪》10月22日晚9時朝日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