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10:齊藤由貴自拍不倫接吻照被公開形象誠信破產萬劫不復,篠原涼子剪短髮似真木陽子主演月9《民眾之敵》恐步其後塵,松田翔太已向秋元梢求婚最強星二代婚禮備受期待,滿島真之介和姊姊滿島光前經理人3年婚姻玩完,人氣急升泉里香參演《神奈小姐》E奶再發育惹整容疑雲


Share



【寫真】人氣急升泉里香參演《神奈小姐》E奶再發育惹整容疑雲 (24P)

【寫真】09/04:28歲的泉里香今年人氣急升,於週刊曝光率高,推出首本寫真集,和齋藤工共演廣告,最近更在日劇《神奈小姐!》登場演和渡邊直美爭要潤的刺客,常出現在藝能新聞中!然而她也陷入整容疑雲,因為她2003年在《美少女戰士》真人版演水野亞美,現時她的樣子以至E杯上圍,都和當年的她很不同,到底現在的她是真是假,或者你會覺得好看就行不用理會真假?


【寫真】混血新人安潔拉芽衣以精緻臉孔F杯美乳堪比莉亞迪桑 (24P,片)

【寫真】09/07:今天介紹的安潔拉芽衣,看名字也知道是混血兒,她本名山本結巳,今年20歲,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菲律賓人,混血的她有齊父母兩邊的優點,包括172cm的身高,92F的上圍,更重要是精緻得像洋娃娃的樣子,所以週刊都以「黑船來航」來把她和十多年前橫掃日本的莉亞迪桑 Leah Dizon 相比。

其實她在2014年讀高中時已經獲得「關東女高中生選美」的冠軍,之後當上模特兒,在今年以強大的聲勢進軍寫真界,連續兩次都上「週刊PLAYBOY」封面,相信沒有多少個男性能抵擋她的誘惑力吧?除了噴血照,還有她拍攝內衣廣告的花絮影片,床上美乳深溝連發!


【寫真】治癒系幼妻岸明日香全力發展影視噴血G奶恐怕漸漸收起 (24P,片)

【寫真】09/05:岸明日香不經不覺已經26歲,出道5年的她最初是以「治癒系幼妻」形象為人關注,最頂峰是2014年及2015年,演出日劇及電影之餘,寫真DVD也穩定地發行有不錯銷量,不過由2016年開始她在寫真界的曝光率漸漸下降,因為全力在電視及電影發展,包括本季在《警視廳零係2》演出,好不容易才集合足夠的寫真美照為她開專輯。成熟的樣子及G奶好身材仍在,不過看情況她會漸漸淡出寫真界,也許這就是她最後的寫真!同時送上她今年推出寫真集時性感出席宣傳活動時的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渡邉幸愛姊妹情深寫真影片互秀美乳深溝 (25P,片x2)

【寫真】09/06:淺川梨奈的寫真這兩年你看得多,今次加入了她所屬的偶像團「SUPER GIRLS」的隊友渡邉幸愛就有新鮮感,她們二人都是2014年加入的第二期生,同時也活躍於寫真界,當中擁有E奶的淺川像神秘的妹妹,而擁有D乳的渡邊就像陽光的姐姐,魚與熊掌,今次你可以兩者兼得!不過相信比較多人會喜歡作為「千年一遇童顏巨乳」的淺川,雖然她已經18歲樣子漸見成熟……同時送上這兩姊妹的特別影片,一邊聽她們說 SUPER GIRLS,一邊看震動跌盪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9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