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9/09


Share


※ 綾瀨遙化身YouTuber以天然搞笑教大家喝檸檬可樂
※ 新垣結衣看電影流露真性情想和她一起敷面膜嗎?
※ 北川景子路上遇上什麼不如意事要吃糖改變心情?
※ 石田百合子去打高爾夫粉紅衣裝可愛表情充滿少女感
※ NON再演史萊姆重新得到當年的廣告合約果然不服輸!
※ 吉岡里帆化身OL在床上及巴士上用手機程式看新聞
※ 藤岡靛中谷美紀蘆田愛菜齊齊說明小孩子也要保濕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藤岡靛中谷美紀蘆田愛菜齊齊說明小孩子也要保濕

【日本廣告】藤岡靛和中谷美紀之前已經在代言LION的潔膚液「hadakara」,今次再加上蘆田愛菜,先由藤岡及中谷提及小孩子會肌膚乾燥,然後由蘆田問小孩的肌膚是否不用呵護,答案當然是成人小孩都要,洗澡也能夠保濕,真的有那麼強嗎?有用過這產品的朋友歡迎說說。

LION hadakara 官方網站

藤岡靛、中谷美紀、蘆田愛菜 LION hadakara「小孩子的乾燥」「大人的偏見」篇

第6位

吉岡里帆化身OL在床上及巴士上用手機程式看新聞

【日本廣告】吉岡里帆當女主角的日劇《對不起,我愛你》收視雖然一般,但也奠定了她的地位,廣告合約陸續有來。今次她當OL,在床上及巴士上有著不同的打扮,相同的是利用手機程式「Smart News」看新聞,看她現時的路線,真的想不到她曾在寫真界活躍呢!這新聞程式我也有下載,版面的確簡潔方便,我的網站也要參考一下了……

SmartNews 官方網站

吉岡里帆 SmartNews「各式各樣新聞」「巴士」篇

第5位

NON再演史萊姆重新得到當年的廣告合約果然不服輸!

【日本廣告】能年玲奈改名「NON」後再一次演《勇者鬥惡龍》中最受歡迎的怪獸史萊姆,全身泥污說自己無論被打倒多少次都不會認輸,但史萊姆不是只有1點HP一擊就倒嗎?這廣告對NON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她在2014年也演過史萊姆,之後經過被洗腦拒接工作最終被事務所放棄的黑暗日子,重生後仍接到當年在大事務所時得到的廣告合約,也許她本人比史萊姆更能代表「不會認輸」?

K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官方網站

NON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被打倒也好」「表現史萊姆」篇

第4位

石田百合子去打高爾夫粉紅衣裝可愛表情充滿少女感

【日本廣告】石田百合子跑去打高爾夫球,因為第一次打連簡單的球也打不進,搞得其他人要一直在等,讓她非常不好意思,此時就要喝一杯新的KIRIN一番榨來輕鬆一下。然而關鍵是47歲的百合子,粉紅色的衣裝及可愛的表情,隱隱帶出少女感,實在是奇蹟的美魔女,你有被迷倒嗎?

KIRIN一番榨 官方網站

石田百合子 KIRIN一番榨「石田百合子 高爾夫球」篇

第3位

北川景子路上遇上什麼不如意事要吃糖改變心情?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拿著大包小包準備截計程車,不料連續被前方的人搶先截到,於是她決定步行,然而她回頭一看就目瞪口呆,到底發生什麼事?人生一定有順風逆風,不如意時就學景子那樣吃兩顆糖改變心情吧!同時送上拍攝花絮影片,當了人妻好一段時間的景子仍然漂亮吸引,開始有點期待她和DAIGO的孩子長什麼樣子了……

MINTIA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MINTIA「計程車」篇 + 拍攝花絮

第2位

新垣結衣看電影流露真性情想和她一起敷面膜嗎?

【日本廣告】踏入9月秋季的廣告出爐,今年一直保持超高人氣的新垣結衣也率先為長期代言的「雪肌精」拍秋季廣告,在秋天的晚上看電影時而興奮時而流淚,看完後就敷面膜進行補濕,應付乾燥的秋天。相信你也想和她一起看電影甚至敷面膜吧?所以為你加插拍攝花絮影片,讓你90秒內沉醉於結衣的世界!

雪肌精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雪肌精「秋之雪肌精面膜」篇 + 拍攝花絮

第1位

綾瀨遙化身YouTuber以天然搞笑教大家喝檸檬可樂

【日本廣告】YouTuber大家應該知道是自行拍影片上載吸引收看以至廣告收入的行業,連綾瀨遙也加入這行列?化身「HARUPI」的她教大家在秋天怎樣喝檸檬可樂最好,切成新月形、圓形、開腳型(?)的檸檬哪款最適合?來看看她的示範!說實在綾瀨遙應該是最適合當YouTuber的女星,因為她的天然最能令人發笑看得開心,你認同嗎?

可口可樂 官方網站

綾瀨遙 可口可樂「我家可樂世界第一 秋天長夜試喝檸檬可樂」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5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