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復出作《明日的約定》將與毒母仲間由紀惠對決


Share


【日劇】09/08:井上真央復出作《明日的約定》,早前配角傳聞成真,仲間由紀惠演過度干涉兒子的「毒母」,在兒子死後追擊著井上演的學校輔導員,再一次於富士日劇演惡女。此外及川光博演和主角一起追查真相的教師,工藤阿須加演井上的男友。詳細報導:

井上真央復出之作《明日的約定》,早前的配角傳聞成真,由仲間由紀惠演「毒母」,角色吉岡真紀子因為對兒子吉岡圭吾有著過多的愛而過度干涉他的生活,因此兒子不斷曠課,某天其兒子突然向學校輔導員藍澤日向(井上真央)告白,第二天他就離奇死亡。

之後開始了搜尋犯人的行動,漸漸了解他內心的黑暗,包括校內陰濕的欺凌,其母親的過度干涉,還有他本人的行為上及交友上的問題。然而真紀子卻因為失去兒子而向學校及日向展開執著的攻擊,在這當中也勾起了日向過去也曾被「毒母」養育的過去。

仲間過去曾在富士的《美麗鄰居》及《沙紀》中演惡女,今次她演毒母是新的惡女形象,她表示其母親角色因為孤獨而變得強大,希望能帶著愛演出,希望可以把現代社會生存的人們當中的黑暗及問題傳達給觀眾。劇組就說除了懸疑的部分角色還要巧妙地展現心情的變化,因此非邀請仲間演出不可。

此外之前已在傳聞中曝光的兩位演員也落實演出,及川光博演死者吉岡圭吾的班主任霧島直樹,他直接面對學生,得到家長的信賴,是最理解日向的人,在查明學生死亡真相的過程中當她的拍檔。另外工藤阿須加演日向的戀人本庄和彥,雖然是個忙碌的上班族,也一直支持著她。他表面上是個穩重好青年,實際上出生於複雜的家庭,和日向一樣面對和母親之間的問題。

另外白洲迅演充滿正義感的2年A組班主任北見雄二郎,新川優愛演臨時教師大宮奈緒,手塚理美演日向的母親另一毒母藍澤尚子,青柳翔演追縱報導圭吾死亡事件的記者小嶋修平。

《明日的約定》10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