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齊藤由貴自拍不倫接吻照被公開形象誠信破產萬劫不復


Share


【日藝】09/07:齊藤由貴形象破產!早前有報導指她和50代的家庭醫生發展不倫關係,多次幽會共處一室,上月她開記者會公開否定不倫,把雜誌拍到他們手牽手的照片解釋為下樓梯時扶她的紳士舉動,然而最新一期「FLASH」公開了多張她和該醫生接吻時的自拍照,已經到達無法狡辯的地步。

之前消息公開後並未對齊藤有很大影響,因為她年輕時已有不少不倫的報導,對象包括尾崎豐及川崎麻世,故此50歲的她再來不倫報導大家都有「見怪不怪」的感覺,甚至有人認為是週刊利用她過去的形象來大做文章,在她否定後其實情況對她有利。

問題是今次出現的接吻照片,除了證實二人的不倫關係,更代表她在記者會上說的一切全部都是騙人,誠信破產犯了藝能界的大忌。她有份演出的《神奈小姐!》最新一集收視跌破底線,正好是雜誌公開接吻照的時間。相信近期不會再有人找她演劇集電影。

此外她廣告方面也可能受影響,她現時演出郵購美容品牌「EMI NET」的廣告,然而廣告關係者表示,她最近演出的美容廣告感覺很年輕,說不定就是因為在不倫中找回戀愛感覺,品牌對此只能苦笑。無論如何,她的主打目標主婦層最討厭不倫,所以差不多可以肯定她將難再在廣告界立足。

至於接吻照流出的真兇眾說紛紜,但大家都認為不可能是兩位當事人,齊藤的丈夫或該男性的妻子為了報復而把照片賣給雜誌的可能性很高。此外社會學古市憲壽在富士節目中表示,接吻時自拍就像高中生的行為,想不到在藝能界打滾多年的她也會自行留下讓自己毀滅的證據。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