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選美冠軍空手道高手是永瞳於《Doctor-X 5》出道演性感秘書


Share


【日劇】09/07:《Doctor-X 5》將有美女日劇出道,去年9月在「第1屆美麗20代小姐」中奪冠的是永瞳參演,角色是在故事舞台東帝大學醫院的性感第一秘書中谷惠子,繼頭四輯後再一次由米倉涼子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藝人演出秘書的角色。

是永表示能以一直希望演出的《Doctor-X》作為女優出道作感到幸運,會以最大程度利用今次機會吸收最多,也希望讓是永瞳的名字讓更多人知道。她有看劇他過去的四季,然而導演叫她捨棄過去秘書的角色形象,正為了演有自己風格的秘書而每日學習中。

是永12歲開始練習空手道,現為3段的她今年6月就任「東京 2020 奧運空手道特別大使」,有可能會在劇中展示其空手道的實力,而她和老闆蛭間重勝(西田敏行)將以大分腔竹行對話。

《Doctor-X 5》10月份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