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田龍也《新宿SEVEN》中村倫也大野絲田中哲司參演


Share


【日劇】09/07:KAT-TUN上田龍也主演《新宿SEVEN》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包括中村倫也、大野絲、野波麻帆、工藤綾乃、嶋田久作、田中哲司、夏木麻里。

故事講述在新宿歌舞伎町開當舖的「七瀨質屋」的七瀨(上田龍也),有著一眼判斷真假的天才鑑定能力,而他經手的物品什麼都有,由普通的手錶包包,以至槍械藥物及器官,不只是物品連人都可以進行鑑定,並為拿物品而凡的人解決煩惱。

中村倫也演在七瀨手下當見習鑑定士的大野健太,和七瀨組成凹凸拍檔。大野絲演在他們面前出現失去記憶的謎之女性水月華,野波麻帆演七瀨的舊識,七瀨等人常去的韓國酒吧老闆娘寶生繪里香,工藤綾乃演在酒吧當服務生的楓。

嶋田久作演在歌舞伎町的黑道頭目王,田中哲司演常在歌舞伎町徘徊的新宿西署刑警近藤昭人,夏木麻里演七瀨等人當熟客的餃子屋店主忍。《新宿SEVEN》10月13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