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孤狼之血》中村獅童瀧皮爾中村倫也等強勢參戰


Share


【日影】09/06:由松坂桃李、役所廣司、江口洋介共演的《孤狼之血》新公佈有中村獅童、瀧皮爾、音尾琢真、中村倫也四人參演,他們都是導演白石和彌的御用班底。

故事以1988年暴力團對策法成立之前的廣島為舞台,被分配到地方警區的年輕刑警日岡秀一(松坂),與傳言和黑道有牽連的刑警大上章吾(役所)一起、調查由暴力團開設金融公司職員失踪事件。對於大上脫離常規的搜查方法,日岡感到迷惘,同時因為失踪事件,互相對立的黑道也出現越來越激烈的鬥爭,當中包括尾谷組的若頭一之瀨守孝(江口)。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中村獅童演安藝新聞記者高坂隆文,一直追縱著臭名遠播的大上,瀧皮爾演全日本祖國救濟同盟代表瀧井銀次,是大上的舊相識。音尾琢真演加古村組的成員吉田滋,和一之瀨守孝所屬的尾谷組敵對,中村倫也演尾谷組的成員永川恭二。

《孤狼之血》2018年5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