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本實憂本假屋唯香參演由真矢美季主演《櫻的親子丼》


Share


【日劇】09/05:吉本實憂及本假屋唯香將參演由真矢美季主演《櫻的親子丼》,吉本演離家出走的少女二宮麻美,主角櫻(真矢美季)像真正母親那樣接待她讓她打開心窗,而她也是16年前櫻開始為無處可歸者提供親子丼的契機。

本假屋則演櫻的女兒九十九恭子,櫻本身在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過著平凡而幸福的每一天,但在長子17歲時因為某個少女引發的事件而死,櫻因為心傷面和丈夫離婚,當中麻美就是關鍵人物。至於恭子就跨越了失去哥哥的心病,現為自由寫手而活躍,離開家庭一個人居住。

吉本表示這是她首次演的角色,作為不良少女她無法信任其他人,對母親一字很敏感,但有著可能性,對於初共演的真矢她說對方像有橙色氣場的太陽十分溫暖。本假屋則在2012年和真矢共演過,當時演前輩後輩,她說今次演母女關係更濃,能和她演對手戲十分光榮。

《櫻的親子丼》10月7日富士土23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