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武井咲結婚懷孕恐違反廣告影視合約賠償額可高達10億


Share


【日藝】09/04:武井咲和TAKAHIRO宣佈結婚震撼日本藝能界,當中關鍵之一是武井的違約金問題,4日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高層開始四處拜訪向贊助商及關係公司,討論關於今後合作關係及違約金問題。

現時武井有10家公司的廣告合約,包括JTB及洋服青山等,當中最受影響是SS製藥的「Alesion」廣告,因為該藥品寫明哺乳中要避免服用。在日本廣告界孕婦基本上不能拍攝酒類、藥品、汽車廣告,已宣佈懷孕的武井基本上無法為該藥品代言,相信很快就會把她的廣告下架。

在日本一般的廣告合約會寫明在合約期間要限制結婚、離婚、懷孕等狀變化,今次武井一口氣宣佈結婚及懷孕,很可能因為無法保持廣告商要求的形象而違反合約。此外武井也是日劇電影的熱門演員,因為她懷孕而影響劇集電影要更改劇本以至拍攝及公映日期,都會向她索償,有業界關係者表示,上述所有違約金加起來可能會高達10億。

現時武井已內定演出的是明年冬季由長瀨智也主演富士連續劇《脆弱2》,因為開拍時她已懷孕6個月,體型上及健康上不可能演出,而加上她的角色在原著漫畫中十分重要很難取消,故此富士只能從找人代演或放棄計劃之中進行選擇。另外已公佈由她當女主角的秋季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雖然說明她會照原定演出,但電視台關係者很擔心她在懷孕進入安定期前開始拍攝,有可能引發嚴重問題。

此外2012年及2014年公開的真人版電影《浪客劍心》已預定會拍攝新作,原作者和月伸宏已經繪畫續作「北海道篇」造勢,雖然公開日期未定,但演女主角神谷薰的武井咲在未來一年都難以投入這部有很多動作場面的電影拍攝,恐怕會影響新作的計劃。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