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6話 (7.0分) + 第7話 (6.5分)


Share


禮買房子給神奈令她動容,Nick Namba因看出神奈心意而退讓,硬要讓主角兩人走回同道,反倒顯得劇情有點牽強;可是編劇顯然沒打算讓他們如此輕易修成正果,新加入的俊子老師受到禮的家人與麗音的歡迎,禮未避嫌與前集對神奈的感情形成落差,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整體劇情缺乏力道令人不耐,有點無事生非的感覺。

作者:葉奶茶
收視:9.7%, 9.2%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神奈(渡邊直美)與設計師Nick Namba發展順利,一起設計的商品也即將出爐,並打算辦一場時裝秀;同時禮(要潤)也終於買進一棟公寓,打算送給神奈。

周末三人見面,神奈坦承自己的新生活,Nick Namba識相地暫時退場,禮也將房子的事告知了神奈,並祝福她有美好未來。

只是年紀還小的麗音(川原瑛都)並不懂大人們的糾葛,因跟爸爸相處機會逐漸變少而在幼稚園裡痛哭。禮匆忙來找麗音,後者則把美勞課的作品給了他,禮卻要麗音送給Nick Namba,並要他跟Nick Namba好好相處。

禮的作為倒是有些讓人不明所以,儘管神奈現在的對象是Nick Namba,但麗音的父親始終是自己,何必刻意拉遠距離,反而對懵懂的麗音是種傷害。

Nick Namba同時也發現了神奈的不對勁,兩人談話後發現神奈一個勁地放不下禮,Nick Namba點出了神奈的真實想法,並選擇退讓並成全。

一般來說這樣的場景應該會讓人動容,但本集才剛在一起的兩人馬上又分離,而且筆者並未感受到神奈與禮之間的羈絆,總覺得轉折有點太牽強,感覺是為了下一集鋪路。

最後的時裝秀,Nick Namba請神奈邀請家族一起展現,眾人也完成了精采的演出。

最後麗音送了Nick Namba另一勞作作品,造型是兩人初次相遇時Nick Namba做給麗音的氣球,可見麗音還是感激他的。

神奈搬至新家,但禮卻對三人生活表達婉拒,結果馬上又跳至與美女一同用餐,完全搞不懂他的思維。他真的有喜歡神奈嗎?如果喜歡為什麼不馬上搬入呢?不太懂他在猶豫什麼。這角色的優柔寡斷實在很不討筆者喜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