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02:TAKAHIRO武井咲宣佈奉子成婚日劇結緣突破戀愛禁令,《JOJO的奇妙冒險》票房慘淡帶來可怕赤字最大戰犯是他?永野芽郁走上戶彩舊路當年上男演員殺手原因為何?真木陽子於事務所官網謝罪主演日劇確定腰斬至9集完,石原里美推出6年來首本寫真集古巴性感解放記念踏入30歲


Share



【寫真】石原里美推出6年來首本寫真集古巴性感解放記念踏入30歲 (32P)

【寫真】08/29:通常在「週刊PLAYBOY」上封面的都是寫真女優,但最新一期卻是當今最紅女演員之一的石原里美,因為她將於9月1日推出6年來首本寫真集「encourage」,是她出道15周年兼30歲的記念作。拍攝在遙遠的古巴進行,在那裡她展現罕見的性感事業線及素顏的樣子,為了宣傳「週刊PLAYBOY」刊登了部分寫真集內的精選照片,同時送上10年前寫真集內石原的青澀樣子,來比對一下在《失戀巧克力職人》後魅力全開的前後分別!


【寫真】長澤茉里奈活動再開「合法蘿莉巨乳」奇蹟組合全裸解禁 (28P,片)

【寫真】08/30:「合法蘿莉巨乳」長澤茉里奈在2016年以強大的氣勢成為寫真界的焦點人物,但到了2017年卻稍為沉靜下來,在週刊的曝光率不算多,原來她去年底脫離了所屬偶像團「放學後公主」,更離開了所屬事務所,於是從藝能界蒸發,直到今年5月她簽了新事務所活動再開,於是大家又可以看到21歲的她看似14歲而有著F杯巨乳的驚人組合,會是你的那杯茶嗎?同時送上其寫真影片。


【寫真】AKB48最強王者挑戰者松井珠理奈以性感活躍為明年準備 (25P)

【寫真】08/28:松井珠理奈是現時SKE48的唯一皇牌,就算是AKB48集團內,已經是最能威脅指原莉乃霸權的最有能人選。她連續兩年在總選獲得季軍,也初主演了日劇,出道9年的她現在還只是20歲,前途無限!相比起總選冠亞軍,她在寫真界活躍得多,今年初染金髮的時期,到現在變回黑髮,都在週刊留下了性感的身影。看完這數輯寫真後,有信心她明年會登頂嗎?


【寫真】「大」型新人和智南在沖繩石垣島大秀H奶碧波蕩漾 (25P,片)

【寫真】09/01:本年度最「大」型新人首推和智南(わちみなみ),5月才出道的她已經連續上不同的週刊,大秀94cm的H杯爆乳,完全是視覺的衝擊。今次她到為「週刊PLAYBOY」到沖繩的石垣島拍攝,在清澈的水中和沙灘上穿上極少布泳裝讓H奶全力出擊。同時送上拍攝花絮影片,想看動感的「碧波蕩漾」請留意最後一頁!


【寫真】最上もが因身體問題離開電波組金髮美乳寫真恐怕成絕響 (29P)

【寫真】08/31:最上もが,作為偶像團電波組成員時曾風光一時,以獨特金髮形象示人的她,去年還參演日劇《重版出來!》,然而2017年8月她以「無法取得身心平衡」而決定離開電波組,事實上她因為是早產兒身體狀況不佳,過去已曾兩度停工休養。離開了電波組後,可以預期她會漸漸消失於幕前,所以這一輯寫真很有可能是她的最後之作,請好好欣賞及保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