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02:TAKAHIRO武井咲宣佈奉子成婚日劇結緣突破戀愛禁令,《JOJO的奇妙冒險》票房慘淡帶來可怕赤字最大戰犯是他?永野芽郁走上戶彩舊路當年上男演員殺手原因為何?真木陽子於事務所官網謝罪主演日劇確定腰斬至9集完,石原里美推出6年來首本寫真集古巴性感解放記念踏入30歲


Share



【日藝】真木陽子又出事!眾籌參加CM93被御宅族狂轟後退出謝罪

【日藝】08/28:真木陽子一再出事!繼早前關於收視發佈出現羅生門後,今次被宅男炮轟,事緣她早前在Twitter上咬著同人界最大活動「Comic Market」的申請書,表明會參加今年冬天舉行的「Comic Market 93」,將會推出自身的照片雜誌,並採用「眾籌」方式集資800萬円,去印刷320頁全彩色的雜誌,直至今天已籌到558萬円。

然而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大量御宅族在網上進行批評,不少人認為她根本不理解 Comic Market,在那裡推出個人雜誌是搞錯地方,也有人批評她不是自己儲印刷資金,用自己的名氣來讓別人出錢,對不起自費的同人誌作者,更有人認為她是因為主演日劇《瑟西爾的企圖》收視慘死,打算利用 Comic Market 來起死回生,希望她不要這樣做。

結果在28日真木在眾籌網站「CAMPFIRE」上宣佈中止出席CM93的計劃,內容表示她並沒有好好學習 Comic Market 的規則和禮儀等就輕率參加,就此進行謝罪。她只是希望創作自己喜歡的東西在現場和大家分享,雖然她是女演員,但並沒有打算在那裡進行粉絲活動,不過收到很多人對她參加的行動作出的指摘,是無知的她的責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CODE BLUE 3》醫療直昇機場面現實機師大讚說感動

【日劇】08/29:《CODE BLUE 3》的主題是醫療直昇機,但到底當中的飛行情況是否真實?日本傳媒就訪問了曾經駕駛醫療直昇機的機師小泉慎一郎說出感想。

小泉最初是看到美國空軍機師的英姿所以加入航空大學,1996年加入朝日航洋工作至今,他駕駛該公司的直昇機「MD900」,正是《CODE BLUE》系列中使用機程,擁有該機種駕駛執照的他,現時他在日本醫科大學千葉北總醫院及君津中央醫院工作。

他表示現時直昇機由機師、整備士、通訊專員三人為執勤單位,因為在日本醫療直昇機不會在晚上飛行,他們每天早上7時半至晚上6時一直待命,《CODE BLUE》劇中醫生和護士會在通訊室交談的場面他表示實際存在,但因為待命也是工作中,而他作為管理層要進行不少文件工作,所以只會偶然交談。此外會有人在看書,伸展筋骨,更有人會做料理。

對於劇中的醫療場面,他表示作為機師是不會看到治療的工作,但可以確定劇中把傷者運上直昇機再送到醫院的場面是真實的。例如第三季第2話出現重覆的運送要求,要在中途和救護車進行傷者交接的場面是有的,大家為了把傷者送院的時間縮減數分鐘會很緊張也有速度感,劇中導演能把這點表現出來讓他很感動。

他也說重覆要求中會出現兩次轉送的情況,判斷先後次序的是醫生,而他會在直昇機內不斷和醫生對談把握情況,但直昇機有沒有足夠燃料進行兩次轉送就是他的工作,醫生不會反對他在飛行上的決定,換過來他也不會對醫生的治療多言,彼此作為專業人士,不會踏進對方的專業領域。

雖然實際機師大讚飛行場面真實,劇集卻是削減了不少飛行醫療的場面…..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黑木美紗8年來首度推出寫真集泰國進行藝術裸露

【日藝】08/29:黑木美紗將推出8年來首本寫真集「INCARNATION」,是29歲的她作為20代的最後作品,內容將表現出只有黑木能展示的藝術及裸體究極美。黑木表示今次是20歲之後的首次寫真集拍攝,對於已經過10年時間流逝的速度如此快感到驚訝,但因為累積了很多不同的經驗,能在今次寫真集之中體現,再一次會Leslie Kee合作感到很有緣份。

全部照片在泰國拍攝,除了有泳裝照及性感裙子,更會有只能在寫真集內表現的裸露場面,9月29日發售,售價3200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今井繪理子不倫醜聞見曙光只因事務所要保SPEED形象

【日藝】08/30:早前被拍到在車上手牽手懷疑不倫的參議員今井繪理子及神戶市議員橋本健,引發政治界及藝能界的風波。當中橋本因為涉及侵吞政務活動費已經決定辭職,而這一點也防止了今井的形象進一步下跌。

今井作為SPEED成員,當年SPEED的照片和影像版權在當時的務所RISING PRODUCTION手上,該公司早對傳媒表明報導相關事件禁止使用當年SPEED的一切,而媒體也差不多沒有用今井偶像時代的影像來報導。

有業界關係者表示,該事務所的高層自SPEED時代已經一直照顧今井,為了阻止SPEED的名字蒙污進行必死的阻止,包括親自對記者說希望他們以責任在男方身上的角度去報導,剛好橋本涉及侵吞公款,於是成功把所有的壞形象推到他身上。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只是為了保持定期推出SPEED精選專輯銷量之舉,特別是另一成員上原多香子陷入萬劫不復的醜聞之時,更要守住SPEED的形象。此外對於今井會和橋本再婚的消息,現時也變得不大可能。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太太,小心輕放》廣末涼子本田翼當綾瀨遙的主婦朋友

【日劇】08/28: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公佈主角的主婦朋友陣容,包括廣末涼子及本田翼故事講述主角伊佐山菜美(綾瀨遙)當初她是為了得到安穩而幸福的新人生而參加聯誼,結果就找到了丈夫,現正住在幽靜的高級住宅區,成為人人羨慕的名流專業主婦。

某天她被鄰居的主婦邀請參加料理教室,在那裡她交到了新生活上的首批朋友,主婦們也給她意見,培育了女性之間的友情。然而這生活開始了不到一年,菜美發現一眾看起來很幸福的主婦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麻煩,為了拯救受痛苦的朋友,她決定不理會世間規則,闖進危險的地方,解決她最討厭的不平事。

當中廣末涼子演知識豐富的主婦大原優里,廣末表示今次劇集有笑有淚有動作,是由金城一紀寫的家庭劇,加上綾瀨主演,肯定是出色又有趣的作品,自己有100%的期待度,會為了讓女性有共鳴及讓觀眾有爽快感而努力。

另一方面本田翼演好奇心旺盛的佐藤京子,這是本田初演主婦角色,她說現時期待和不安感覺混集,但相信會和綾瀨及廣末好好地組成出色的團隊。三個性格和年齡不同的女性之間的「主婦對談」將成為本劇的一大賣點。

《太太,小心輕放》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ブルゾンちえみ跑畢90公里馬松拉眼淚換來40%收視

【日藝】08/28:之前在《人100%靠外表》演出的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在本年度的NTV「24小時TV 愛心救地球」中完成了90公里的慈善馬拉松,於晚上8時48分到達武道館的終點。在現場她多次拭淚,表示十分感謝得到這真正寶貴的機會。

她說這兩天得到很多的支持,讓她真的得到力量,同時在終點前陪她一起跑到教練坂本雄次也在台上和她擁抱,向她說加油了,能做到這件事就什麼都能做到,十分恭喜她。此外和ブルゾンちえみ經常合作的搞笑組合「With B」的兩位成員也在身上寫上「完走」「恭喜」字樣支持她。

此外今年的主持櫻井翔、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也在節目結束後的記者會上大讚ブルゾンちえみ。今年的慈善馬拉松和過去不同,之前都是早數個月前公佈跑手,今年就是開始時才發表。ブルゾンちえみ雖然學生時代是田徑部,有跑半馬拉松的經驗,但最近7年都沒跑,體重也比學生時代增加20公斤,結果在教練的訓練下,終於成功完成,而她完成的一刻也帶來節目瞬間最高的40.5%收視。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