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覆面系NOISE》中條彩未樂隊「in NO hurry」正式出道


Share


【日影】09/01:由中條彩未、志尊淳、小關裕太演出的電影《覆面系NOISE》,劇中樂隊「in NO hurry to shout」成員中條、志尊、磯村勇斗、杉野遙亮將會正式出道,最新公開這神秘樂隊的造型照,以哥德式衣裝及眼罩為為標記,連同即將公開的MV,他們總共用了24小時進行連續拍攝。

他們的出道作「Close to me」將由人氣樂隊「MAN WITH A MISSION」負責作曲作詞,中條表示對於自己有機會在樂壇出道感到驚訝又不安,在認真地進行聲樂訓練時變得喜歡唱歌,很期待 in NO hurry 出道之日。

「Close to me」11月15日發售,電影《覆面系NOISE》11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