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愛上謊言的女人》公開特報高橋一生長澤雅美接吻 (片)


Share


【日影】09/01:高橋一生及長澤雅美共演《愛上謊言的女人》公開特報影像。故事講述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在食品製造公司工作,是走在第一線的職業女性,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是實習醫生,二人同居五年關係順利,然而某天桔平很遲回家,然後有警察上門說他因為蜘蛛網膜出血而倒下入院,意外發現男友的名字職業皆是偽造,為了找出真相,由加利決定前往桔平老家所在的瀨戶內海。

今次特報有二人的命運相遇場面,之後二人相戀幸福地生活,還有接吻的場面,及後警察上門說明證件偽造的事,由加利去桔平的醫院也發現那裡沒有桔平的記錄。最後於「你是誰?」的對白下,有二人裸身共睡,桔平凝望由加利的場面。2018年1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