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於事務所官網謝罪,主演日劇確定腰斬至9集完


Share


【日劇】09/01:真木陽子成為近期話題人物,繼30日進行個人謝罪後,31日晚上也在她所屬的事務所「FLYING OX」官方網站貼出謝罪文,內容表示已為自己的輕率和愚笨的原因進行猛烈反省,會好好審視自己作出改正,並進行道歉。

事件和她最近公開表明參加同人界最大活動「Comic Market 93」有關,因為她使用眾籌方式打算印刷照片雜誌在該活動中推出,偏離了Comic Market的主旨受到御宅族的猛烈批評,結果28日決定取消參加,雖然已籌到五百多萬,但30日已宣佈終止雜誌製作的計劃。

因為這事件把Twitter先設為非公開,之後更在29日把其關閉,同日本來她雖然有到主演日劇《瑟西爾的企圖》的拍攝場地但取消了錄影,第二天回歸續拍。

另外因為《瑟西爾的企圖》收視嚴重低迷,31日已決定9月7日播放的第9話為最終回,雖然富士方面表示關於製作的詳情不會回答,但業內都認為播放集數比原定的少,實際上是腰斬。連串事件已讓真木的形象跌至出道以來的最低位。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