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秋季動畫《犬舍》本郷奏多將當真人版同一角色的聲優


Share


【動漫】09/01:秋季最強動畫《犬舍》(殺戮重生犬屋敷),早前公佈由小日向文世及村上虹郎當兩位主角的聲優,最近公佈明年公開真人電影版中演安堂直行的本郷奏多,將在動畫版當同一角色的聲優。

安堂是主角之一獅子神皓(演出佐藤健、聲優村上虹郎)的青梅竹馬,本來他是被欺凌而曠課的學生,但被獅子神用特殊力量拯救後十分支持他,但他知道獅子神殺人及向日本宣戰後看不過眼,於是和與其對立的另一主角犬屋敷壹郎(演出木梨憲武、聲優小日向文世)合作對付獅子神,是劇中關鍵人物之一。

本鄉表示他本身是《犬舍》的粉絲,對於奥浩哉老師的粉絲來說非常期待動畫化,其作品《GANTX》中有關於安堂的場面,但對於在電影演出的他於動畫演同一角色感到不可思議,希望大家也會期待。

此外奥浩哉的原著漫畫最終第10卷將於9月22日發售,為記念由9月1日開始在JR原宿駅會貼出犬屋敷及獅子神在太空大戰的巨型廣告。《犬舍》動畫版10月12日富士木25「NOITAMINA」時段首播,真人電影版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