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再見,黑鳥》城田優初演女性監視欠債的高良健吾


Share


【日劇】08/31:伊坂幸太郎小說首度日劇化,《再見,黑鳥》(バイバイ、ブラックバード)由高良健吾及城田優主演,故事講述某個組織負責清算欠巨債的人,會把他們送上某架巴士送到過著非人生活的地方,當中包括星野一彥(高良健吾)。

星野在上那架巴士前有一個最後願望,就是劈五腿的他要和5個戀人告別,於是組織派出有著金色長髮外表怪異十分毒舌的女性(?)繭美(城田優)監視他,於是二人就開始了和重要的人告別的旅程,在這數週之中經歷了不同的故事,成為一部節奏明快的會話劇。

高良表示為了傳達當中世界觀會重視每一句對白,導演對他這樣說時很高興,至今未做過這回事,對此十分期待,至於對手城田優他說對方有不可思議的魅力也很有趣。城田就說今次的演出相信是最初也是最後的女性角色,兩位主角雖然性格相反,但會漸漸接近,直到有像夫婦漫才的場面。

《再見,黑鳥》2018年WOWOW土10播放,全6話,5名女友的演員名單將於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