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郷奏多《鬥牌傳說2》鹿賀丈史演最強盲眼雀士


Share


【日劇】08/30:本郷奏多主演《鬥牌傳說2》將有鹿賀丈史參演,角色是主角赤木茂的宿敵,盲眼雀士市川,他雖然失明但有卓越的聽力,加上長年打牌的經驗,能自由操控一切。

這是鹿賀自1984年33年來首度演雀士,他說市川雖然是盲,但打牌的頭腦很強,能以強大的聽力閱讀對手的牌,,某程度上是天才雀士。因為角色戴著墨鏡隱藏眼睛,很難展現表情,會考慮使用口部的肌肉及動眉去演出。

本鄉就說市川是主角對手之中最強的,有著剛強的力量但就冷靜地隱藏,在聰明方面會在主角之上。上輯都在鷲津家中打牌,今次會在咖啡店和市川對決,會有很多麻雀桌以外的事,赤木不打麻雀時的有趣之處會是本輯的魅力所在。

《鬥牌傳說2》10月13日開始BS Skypa! 金9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