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木陽子又出事!眾籌參加CM93被御宅族狂轟後退出謝罪


Share


【日藝】08/28:真木陽子一再出事!繼早前關於收視發佈出現羅生門後,今次被宅男炮轟,事緣她早前在Twitter上咬著同人界最大活動「Comic Market」的申請書,表明會參加今年冬天舉行的「Comic Market 93」,將會推出自身的照片雜誌,並採用「眾籌」方式集資800萬円,去印刷320頁全彩色的雜誌,直至今天已籌到558萬円。

然而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大量御宅族在網上進行批評,不少人認為她根本不理解 Comic Market,在那裡推出個人雜誌是搞錯地方,也有人批評她不是自己儲印刷資金,用自己的名氣來讓別人出錢,對不起自費的同人誌作者,更有人認為她是因為主演日劇《瑟西爾的企圖》收視慘死,打算利用 Comic Market 來起死回生,希望她不要這樣做。

結果在28日真木在眾籌網站「CAMPFIRE」上宣佈中止出席CM93的計劃,內容表示她並沒有好好學習 Comic Market 的規則和禮儀等就輕率參加,就此進行謝罪。她只是希望創作自己喜歡的東西在現場和大家分享,雖然她是女演員,但並沒有打算在那裡進行粉絲活動,不過收到很多人對她參加的行動作出的指摘,是無知的她的責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